熊超竞彩2串1:福伦丹恐输球 罗达无能为力

周四001 荷兰乙级联赛 格拉夫夏普 VS 福伦丹 2015-05-29 00:30

格拉夫夏普本赛季在荷乙联赛末段发力,收官阶段凭借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球队攀上了升级附加赛的末班车,在附加赛前两轮比赛中,格拉夫夏普延续了近期出色的状态,先后将阿尔梅勒城和前进之鹰淘汰,4场比赛打进4球仅丢2球,进攻端的表现不算突出,范埃梅克和菲尔梅伊两门主力火炮并未展现出常规赛中那般状态,好在凭借稳固的防守,格拉夫夏普还是走到了半决赛门槛前。

福伦丹本赛季取得荷乙联赛第五名的成绩,但是球队在联赛尾声发挥欠佳,最后5轮联赛仅仅取得2平3负的成绩,后防线漏洞百出,好在进入升级附加赛后,福伦丹摆脱了此前的低迷状态,面对埃因霍温FC,球队两回合1胜1平淘汰对手,但是主力射手布兰茨和费尔曼在对手的严密盯防下毫无作为,最终两名90后小将库瓦斯和范吉佩斯路易斯成为决定比赛的关键人物,但是本场比赛挑战防守稳固的格拉夫夏普,球队还要寄希望于布兰茨等人及早找回射门感觉。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6-3.95-4.35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认可,格拉夫夏普虽然近期走势稳定,状态要优于客队,但是球队最近3次在主场和福伦丹碰面1平2负无一胜绩,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对比历史盘面明显托大,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变动,基本面上主队优势并不充分,亚盘此举意在刻意强拉上盘优势,诱导客队资金的介入,本场比赛看好格拉夫夏普主场赢球。

周四002 荷兰乙级联赛 罗达JC VS 布雷达 2015-05-29 01:45

罗达JC在本次升级附加赛中表现不俗,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球队面对上个赛季的联赛第四名埃门打的积极主动,两回合1胜1平淘汰对手,进攻端一共打进3球,表现值得肯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罗达JC前场没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最近5场比赛打进7球,分别由6名球员完成,目前阵中最佳射手普拉特和霍切尔得分效率不算突出,再加上球队最近3个主场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面对布雷达,罗达JC不可大意。

布雷达上个赛季在荷甲联赛表现糟糕,最终遭遇提前降级的厄运,好在球队尚有附加赛的机会可以争取,在第二轮附加赛中,球队两回合双杀芬洛,期间打进4球不失一球,在荷甲联赛中毫无战力的阵容,到了荷乙联赛还是有着不俗的竞争力,本场比赛做客面对罗达JC,球队有望再续佳势。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13-3.45-2.75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罗达JC近期状态不输客队,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属于合理范畴,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高,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平手格局,凸显上盘无力迹象,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本场比赛罗达JC想要赢球或有难度,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可以单博主负。

熊超竞彩2串1:福伦丹恐输球 罗达无能为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