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竞彩005分析:主场可信 流浪者先拔头筹

周四005 苏格兰超级联赛 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马瑟韦尔 2015-05-29 02:45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况:

昔日的苏超两强之一格拉斯哥流浪者,三年前因为财政问题被罚降入低级别联赛,球队虽然流失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但是良好的青训基础使得球队并未失去竞争力,最近两个赛季连续升级,本赛季在苏格兰冠军联赛中表现依旧出色,最终获得了参加升级附加赛的机会,在前两轮附加赛中,球队先后淘汰了南部皇后和希伯尼安,4场比赛打进5球仅丢3球,前锋线上两名射手薛尔斯和希利近期脚风正佳,再加上格拉斯哥流浪者本赛季的主场胜率不俗,面对马瑟韦尔,格拉斯哥流浪者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先拔头筹。

马瑟韦尔近况:

马瑟韦尔本赛季在苏超联赛表现欠佳,球队最终仅以10胜6平2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糟糕的防守和疲软的客场战力,是导致球队陷入窘境的主要因素,尤其是客场出征19次输足15场,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再加上球队最近6次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碰面1平5负未尝胜绩,以现有状态做客挑战对手,马瑟韦尔实在难有胜算。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格拉斯哥流浪者5胜1平保持不败。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2-3.25-3.75的SP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状态稳定,而且连续在附加赛取得胜利,士气和状态都要优于客队,马瑟韦尔客场战力十分糟糕,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强拉上盘优势诱导信心,后市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和标盘走势较为吻合,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十分凝聚,本场比赛流浪者有望先拔头筹,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周四竞彩005分析:主场可信 流浪者先拔头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