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若夺冠待遇胜乔丹 克利夫兰将全城建雕像

詹皇若夺冠待遇胜乔丹 克利夫兰将全城建雕像

詹姆斯雕像霸气十足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如果詹姆斯能够带领骑士夺冠,克利夫兰极有可能在全城范围内建立多个詹姆斯的雕像,表彰“皇帝”给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誉,这样的待遇将胜过当年为芝加哥带去六冠的乔丹。

乔丹当年为芝加哥带去了两个三连冠,当首个三连冠完成时,乔丹短暂退役,公牛为了表达对乔丹的尊敬,在球馆外面建造了一座飞人雕像,那座雕像已经成为芝加哥著名景点,代表着那段辉煌的历史。作为同样曾是伟大豪门的湖人,主场外建有雕像,荣誉属于“魔术师”约翰逊、杰里-韦斯特、贾巴尔以及“湖人之声”赫恩。张伯伦、皮蓬、奥拉朱旺、马龙(微博)以及斯托克顿等名宿,也拥有自己的雕像。

如今,詹姆斯有机会为克利夫兰带来总冠军,一旦他取得成功,这座城市将以怎样的方式向他致敬呢?在前骑士球员奥斯汀-卡尔看来,只要骑士夺冠,克利夫兰为詹姆斯建雕像是必然的,而且不会只有一座。“他们会在城市的每座建筑的前面建一个雕像,表彰勒布朗带来总冠军,”卡尔说,“他回归第一年就做到了,这更加特别,他将超越曾在这座城市效力的所有运动员。”

任何在克利夫兰居住的人都会告诉你,卡尔的想法并不是夸张,只要詹姆斯带领骑士夺冠,雕像肯定会建,还将有街道以詹姆斯命名,詹姆斯可能有朝一日成为克利夫兰的市长。

如果你回忆起5年前的情况,与如今的状况一对比,会感到很疯狂。当詹姆斯在2010年离开骑士转投热火时,骑士球迷认为他是叛徒,将他视为头号敌人,烧毁他的球衣。现在,詹姆斯只要带队再赢4场比赛,他就会成为城市英雄,夺冠后的待遇甚至可以超过当年的乔丹,人生就是这样有戏剧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