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毅讽城南诈伤:裁判有经验 韩国一直出演员

[摘要]比赛中城南FC球员林蔡纹诈伤,对此李毅表达了对韩国球员的不屑:“韩国一直出演员。”最后,李毅认为战胜城南FC后,广州恒大可以闯入最后的决赛!

李毅讽城南诈伤:裁判有经验 韩国一直出演员

恒大亚冠晋级8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广州恒大迎来了亚冠生死战,因为首回合1-2客场不敌城南FC,所以第二回合比赛,广州恒大必须战胜对手,才有可能晋级。对于这场关键的比赛,前国脚李毅(微博)进行了点评。李毅认为今天比赛梅开二度的高拉特,对于城南FC是无解的。另外,比赛中城南FC球员林蔡纹诈伤,对此李毅表达了对韩国球员的不屑:“韩国一直出演员。”最后,李毅认为战胜城南FC后,广州恒大可以闯入最后的决赛!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张琳芃便因伤被荣昊(微博)数据) 替换下场,对此李毅表达了担忧。不过第25分钟,黄博文的打门造成对方防守球员郭海盛手球,裁判判罚点球,对于这个比较牵强的点球判罚,李毅说:“我认为裁判敢判给广州恒大点球,就肯定有他的道理。”随后高拉特点球建功,李毅认为主动权回到了广州恒大的手中。

半场临近尾声阶段,冯潇霆 在防守中被布埃诺踩伤手臂,李毅表示:“现在如果广州恒大再有人受伤,就坏了。球队已经受不了伤病了。”半场结束,李毅认为广州恒大的表现不是很好,但结果是可以接受的。

第54分钟,布埃诺越位位置拿球打门,随后门前的队友补射得分,但裁判示意无效。对此李毅说:“这个球虽然是越位了,但也提醒了广州恒大这个位置要注意,如果裁判没看见,就给了对手机会。”

随后,高拉特为广州恒大扩大比分,2-0!李毅说:“高拉特还能进球,今天这个状态没问题。这样的高拉特无解!”随着比赛进入到最后20分钟,李毅认为广州恒大需要坚持。“坚持一会就行,韩国人的这口气没了,比赛就差不多了。”

第75分钟,林蔡纹倒地诈伤,裁判示意林蔡纹赶快起来,对此李毅表达了对韩国球员的不屑,“这个裁判一看就是踢过球的,赶紧起来就完了。真受伤重,还能这么滚么?要不说韩国一直出演员呢。”

李毅认为广州恒大死拼亚冠是正确的,“为什么说亚冠必须拼呢,因为这个是淘汰赛,输了就真出局了。而联赛呢?现在踢了11轮了,还有19轮可以踢,可以拼。牺牲一场联赛,没关系的,还有机会。”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出现了体能问题,李毅说:“城南FC已经跑不动了,如果张琳芃那个受伤不存在,留下一个名额换人,现在换上来一个生力军,瞬间杀死比赛。而现在城南FC已经缴枪了,投降了。”

最终,广州恒大完成逆转晋级,2-0战胜对手。李毅表达了祝贺,同时李毅认为这是球队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我认为广州恒大过了这关,是可以进入决赛的。我们可以看到,比赛结束之后广州恒大的教练组多么的激动,我相信过了这关,广州恒大可以进入决赛。也可以看出这场比赛对于卡纳瓦罗是多么的重要。”

(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