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阪3-2首尔进亚冠8强 莫利纳失点林斯锁胜局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北京时间18时,2015亚冠1/8决赛次回合,大阪钢巴主场3-2战胜首尔FC,总比分6-3晋级!上半场,第15分钟帕特里克接宇佐美贵史传球,打破僵局。第45分钟仓田秋又下一城,莫利纳上半场曾罚丢一粒点球。下半场第57分钟尹柱泰接沈帝赫传中,为首尔FC扳回一球。第86分钟,林斯又为大阪钢巴攻入一球,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尹柱泰又入一球。

大阪钢巴在J联赛里,以7胜2平2负积23分,排在联赛第三位。首尔FC在K联赛里战绩不佳,目前仅以4胜3平4负积11分,排在联赛第8位。首回合的比赛里,大阪钢巴客场以3-1战胜首尔FC队,这也令首尔FC队晋级的希望极为渺茫。

第8分钟,大阪钢巴队中场送出挑传,帕特里克形成单刀球,随后他挑射越过了门将,皮球即将越过门线的时候,被金致佑将球解围。第10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前传球,帕特里克禁区中央的打门,被门将挡出。

第15分钟,宇佐美贵史禁区前连续晃过4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禁区,帕特里克接球轻松破门,大阪钢巴1-0首尔FC!总比分扩大为4-1。

第42分钟,禁区内仓田秋防守时候拉人犯规,首尔FC队获得点球,随后莫利纳操刀,将球射飞。首尔FC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第45分钟,阿部浩之右路突破后将球传到禁区中路,金东佑解围失误宇佐美贵史将球让给仓田秋,仓田秋小禁区内打门得手,2-0!大阪钢巴总比分5-1领先。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大阪钢巴禁区内形成乱战,下半场从中卫改打中锋的金东佑门前打门,皮球稍稍高出球门。随后大阪钢巴反击,宇佐美贵史拿球禁区前打门,被门将奋力扑出。

第57分钟,首尔FC扳回一球,沈帝赫左路送出传中,尹柱泰门前推射得手,1-2,总比分2-5!第79分钟,大阪钢巴开出角球,后点的球员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金大龙门前反应神速,将球抱住。第86分钟,大阪钢巴又将比分扩大,左路藤春广辉送出传中,门前的林斯头球攻门得手,3-1!大阪钢巴总比分6-2领先。补时阶段,首尔FC反击,尹柱泰为客队攻入一球,2-3,总比分3-6落后。

最终,大阪钢巴3-2战胜首尔FC,总比分6-3晋级下一阶段淘汰赛。

大阪钢巴首发阵容

门将:1-东口顺昭

后卫:4-藤春广辉、5-丹羽大辉、14-米仓恒贵(第54分钟 6-金正也)、15-金野泰奉

中场:7-远藤保仁、8-岩下敬辅、11-仓田秋、13-阿部浩之(第88分钟 38-堂安律)

前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第68分钟 9-林斯)

替补:18-藤谷阳介、19-大森晃太郎、6-金正也、33-小椋祥平、38-堂安律、24-赤岭真吾、9-林斯

首尔FC首发阵容:

门将:1-金龙(微博)

后卫:4-奥斯马尔、5-车杜里、28-金东佑

中场: 7-金致佑、10-桑托斯(第46分钟 13-高尧汉)、11-莫利纳(第53分钟 40-沈帝赫)、22-高明振、34-朴荣宇、

前锋: 19-尹柱泰、36-郑祖国(第65分钟 14-朴熙圣)

替补:14-朴熙圣、31-柳相勋、29-李胜微博 协、40-沈帝赫、3-李雄熙、27-高光民、13-高尧汉

黄牌:第30分钟 宇佐美贵史(大阪钢巴)第44分钟 尹柱泰(首尔FC)第75分钟 金野泰奉(大阪钢巴)第83分钟 岩下敬辅(大阪钢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