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迪客战哥特卡和波格 梅赫伦恶斗查内尔

PAOK沙朗历基难“拿”分

PAOK沙朗历基与彭拿典奈高斯于周四凌晨展开一场希超附加赛,届时将在前者主场上演厮杀。彭拿典奈高斯近期接连取得胜局,今仗面对近期取得和局居多的PAOK沙朗历基,彭拿典奈高斯无疑值得追捧。

PAOK沙朗历基以联赛第三名的身份杀入到附加赛,可惜遗憾的是,球队在已经进行的2场附加赛比赛都只是取得和局,加上此前最后1轮联赛也以和局收场,他们已经连续3仗各项赛事取得和局,其目前显然欠缺取胜的本钱。而且PAOK沙朗历基在附加赛阶段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及今仗对手彭拿典奈高斯,并且前2场附加赛仅攻入1球的进攻火力实在难以给予彭拿典奈高斯后防线足够大的压力,即使此番坐拥主场之利,PAOK沙朗历基也不宜追捧。

彭拿典奈高斯是目前附加赛阶段表现最为抢眼的队伍,他们前2仗附加赛录得全胜,攻入6球之余1球不失,攻防两端的表现冠绝其他群雄。而两大得分手N.卡尼尼斯以及马古斯贝治无疑是彭拿典奈高斯附加赛阶段的进攻保证,他们两人占据球队前2仗附加赛6个入球当中的5球,状态相当火热,他们两人能否继续连手建功也成为今仗的一大看点。加上彭拿典奈高斯最近6次与PAOK沙朗历基交锋赢足4场,可见彭拿典奈高斯在实力上也略胜一筹。

银河破“城”在望

美职联于周四上午又有3场比赛上演,其中洛杉矶银河将坐镇主场迎来皇家盐湖城的挑战。洛杉矶银河本赛季明显是靠主场搵食的队伍,今仗面对近况欠稳的皇家盐湖城,主场出击的洛杉矶银河延续胜绩希望甚大。

洛杉矶银河上轮联赛主场以1球小胜侯斯顿戴拿模,终于结束此前连续5轮不胜的颓势,全队士气方面受到一定的鼓舞。导致洛杉矶银河此前战绩不佳皆因糟糕的作客表现,球队本赛季主场战斗力还是颇为强劲,他们前6轮主场录得4胜2和的不败战绩,主场战绩冠绝西岸群雄。另外前锋阿伦哥顿近期主场状态尤为出色,他在最近4场主场赛事攻入3球,今仗面对近期作客后防线漏洞百出的皇家盐湖城,阿伦哥顿有望延续入球强势的同时带领洛杉矶银河再添胜绩。阵容方面,后卫奥斯卡索图因上轮染红被罚停赛;门将B.柏克因伤缺阵;前锋B.占美臣因为国出征而缺席。

虽然皇家盐湖城上轮以2球轻取纽约城而重返胜轨,不过球队最近6轮也只是取得胜和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而且皇家盐湖城近期作客后防线表现实在难以予人信心,他们近3轮作客共失多达9球之多。另外皇家盐湖城近4次面对洛杉矶银河未尝1胜之余1球不入,当中2场作客均吃下败仗,皇家盐湖城此行实在无取胜的资本。阵容方面,中场佐敦艾伦因为国征战而缺席。

梅赫伦恶斗查内尔

比甲附加赛于周五凌晨继续展开争夺,届时将由梅赫伦对阵查内尔,双方首回合将在中立场进行。

虽然梅赫伦在30轮联赛战罢仅得41分,以比甲第九名收官,但球队自进入附加赛后却大显神威,至今8仗附加赛赢足6场,并且期间共攻入18球,均场入球数达到2.25球之多,尽显超强的进攻火力,毕竟阵中坐拥诸如中场S.迪韦特、前锋维斯连奴域以及汉尼等一众攻击好手。而且梅赫伦近4仗附加赛保持不败之余亦赢足3场,即使此番中立场对阵交锋往绩占据上风的查内尔,如今气势如虹的梅赫伦亦丝毫无所畏惧。

另一边厢,查内尔于30轮战罢则比梅赫伦多出8分,以联赛第六名进入附加赛,不过此后前者却表现欠佳,于之前10场附加赛仅录得3胜2和5负,尤其期间更加仅有1场能够保持清白之身,糟糕的后防线演出一览无遗。但情有可原的是,查内尔之前所参加的是争标附加赛,而对手梅赫伦却是欧霸附加赛。另外,查内尔近6次与梅赫伦交锋亦录得4胜2和,兼且期间也赢足5次盘,这点值得注意。

竞赛会誓逆转瓜兰尼

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次回合于周五早上展开最后1场争夺,阿甲球队竞赛会将坐镇主场迎战巴拉圭球队瓜兰尼。虽然首回合以1球落败,不过竞赛会近期主场连战连胜,今仗主场出击的竞赛会确实有望上演逆转好戏。

由于后卫卢尔诺在今届南美自由杯半准决赛首回合上半场就染红离场,他今仗将受到坐波监处罚,这也导致竞赛会最终中立场以0比1不敌瓜兰尼。而今仗移师主场,竞赛会逆转击败对手晋级的希望还是颇大,毕竟球队最近3仗各项赛事主场保持全胜,当中有2场保持零失球。另外一众攻击手近期在主场的状态也值得信赖,前锋G.保奥近3仗各项赛事主场有2球进账,锋线老将D.米列图也在上轮联赛重新找回入球感觉。加上竞赛会至今南美自由杯所进行的4场主场赛事亦赢足3场,竞赛会今仗主场完全有资本逆转击败瓜兰尼晋级。

虽然瓜兰尼首回合顺利抢得先机,不过1球的领先优势并不足以令他们笑得太早,要知道他们曾在分组赛阶段作客的情况下以1比4完败给竞赛会。而且瓜兰尼上轮联赛也作客以1比2不敌卢比奥,未能以1场胜利来迎战今仗次回合赛事,全队在士气方面难免受到一定的打击。加上瓜兰尼近4仗各项赛事胜负间交替出现,球队目前状态欠稳。此番面对主场战斗力强劲的竞赛会,瓜兰尼此行恐怕唯有俯首称臣。

海伦维恩主场“维”所欲为

荷甲附加赛首回合在周五凌晨展开争夺,海伦维恩将坐镇主场迎接维迪斯的挑战,前者在此前1轮附加赛两回合中最终通过加时赛淘汰实力不俗的飞燕诺,他们如今可谓士气正盛。

海伦维恩在此前1轮附加赛首回合中,球队凭借瑞典年轻中场小将西蒙菲恩在临完场前攻入的致胜球,他们主场小胜飞燕诺。虽然在次回合的常规时间内海伦维恩也以1球小负于对手,但他们最终通过加时赛淘汰飞燕诺,球队距离下届欧霸杯参赛资格又近一步。值得一提的是,球队阵中两位锋线杀手今季联赛发挥颇为稳定,马克乌夫与L.斯拉域目前已连手为海伦维恩贡献了26球,并且各自的主客场入球数相差无几,其状态让人放心。再加上海伦维恩今季联赛主场战斗力尚可,球队此番主场赢球应该问题不大。

尽管维迪斯近2仗附加赛非胜即和,但他们近期在防守端的演出还是存在不少漏洞,球队近5仗比赛每均场有失球。而且在今季联赛与海伦维恩的两次交锋中,维迪斯非负即和,当中1场他们作客竟然以1比4的比分大败给海伦维恩。此外,维迪斯今季联赛出征整体表现并无过多亮点,球队是役走访目前士气高涨的海伦维恩,维迪斯实在不宜高估。

拉迪客战哥特卡和波格

周四深夜芬超将上演独角戏,升班马哥特卡坐镇主场迎战拉迪。由于两队近期整体表现都难尽人意,而且上次联赛交锋也以和局收场,双方今仗再次相遇打和成数颇高。

哥特卡上轮联赛作客战胜查路终结了此前4轮不胜的尴尬处境,但反弹之余都无法掩盖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的窘况。到目前为止,球队联赛头号射手是攻入3球的后卫艾查拿。整个进攻群皆交唔足功课,而且开赛至今哥特卡联赛主场战绩排尾二,缺乏争胜本钱的哥特卡此战只能力求主场不失。

反观客军的拉迪上轮作客遗憾败给伊韦斯,刚刚燃起的胜利火苗又被熄灭。联赛9轮过后取得2胜4和3负积10分,仅领先今仗对手哥特卡1分,排名联赛第八,距离争冠集团已经越来越远。拉迪近期飘忽的表现也确实难让人放心,但唯一的利好消息是球队锋线搭档艾华斯和A.列斯杜拿表现尚可,目前为止合力贡献5个联赛入球,此番作客也唯有仰仗这对进攻组合来保证球队全身而退。

汉堡盼胜卡斯鲁厄

汉堡与卡斯鲁厄于周五凌晨展开德甲附加赛首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主队末轮联赛起死回生,而且球队上季已经有附加赛经验,今仗主场迎战德乙球队卡斯鲁厄,汉堡相当有信心。

曾经风光一时的德甲劲旅汉堡如今可谓虎落平阳被犬欺,尽管自建队以来从未降班,但是球队近两季却是频频处于保组的风口浪尖之中,纵使上季侥幸从降班附加赛中逃生,可是他们今季却未吃一堑长一智,尤其是联赛收官战前已经身陷降班区并失去保组的主动权,所幸的是一众将士足够争气,在最后一轮凭借前锋奥历和后卫拉积高域联袂建功击败劲敌史浩克零四后,加上费雷堡输球,汉堡重获留守德甲的希望,如今再次踏上附加赛的征程。汉堡近3仗联赛主场保持不败之余赢足2场,其近期主场颇为出色的表现势必会给球队带来信心。汉堡与卡斯鲁厄近4次正式比赛交锋的全场入球总数均在3球或以上,是役压注上盘定有不俗斩获。

虽然卡斯鲁厄以一波联赛两连胜结束了本赛季联赛季的征程,但是遗憾的是,他们仍以1分之差从而屈居德乙季军,同时也只得通过附加赛的方式争夺升班德甲的资格。值得注意的是,卡斯鲁厄近3次联赛出征胜和负各取1场,其近期作客表现相当飘忽,更为不利的是,他们最近2次走访汉堡均败阵而归,当中亦有被其以7比0杀得片甲不留这样的惨痛回忆,对于球队来说,后者主场确实是“是非之地”,卡斯鲁厄此行不宜过份高估。

格拉斯哥流浪欲“马”到功成

周五凌晨,苏超附加赛上演重头戏,格拉斯哥流浪与马瑟韦尔将在前者主场展开双方首回合较量。主队能否拿下此役,从而在重返苏超的道路上先迈出一步,值得关注!

作为曾经与些路迪并列苏超两大班霸之一的格拉斯哥流浪,球队在2012年不幸离开苏超之后的近2年时间内连续升班,他们目前已争取到下季或将重返苏超的机会。格拉斯哥流浪前4仗附加赛分别淘汰苏冠球队南部皇后和喜百年,球队所有5个入球分别由不同的球员攻贡献,可见他们的火力点众多。当中以两位锋线杀手薛尔斯与坚尼米拿为代表,北爱尔兰前锋目前正处当打之年,而本土老将目前更是宝刀未老。此外,格拉斯哥流浪今季联赛主场胜率超过五成五,球队主场战斗力值得信赖,此番面对苏超弱旅马瑟韦尔,格拉斯哥流浪誓必拿下首回合胜果。值得留意的是,格拉斯哥流浪近5次对阵马瑟韦尔有4场比赛的入球总数在2至3球,今仗值得落注。

马瑟韦尔今季联赛表现之差有目共睹,他们19次出征输掉15场,均场失足2.21球,球队成为名副其实的苏超作客虫。而且马瑟韦尔在联赛最后2轮中非负即和,球员士气已相当低落。最为不利的是,马瑟韦尔近6次面对格拉斯哥流浪从未获胜兼且输足5场(5次全部输盘),即使后者近两季未能征战顶级联赛,但不可否认,马瑟韦尔在实力上并不占优。

拉迪客战哥特卡和波格 梅赫伦恶斗查内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