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领衔骑士逗比四人组 同处一水池搞笑庆祝

詹皇领衔骑士逗比四人组 同处一水池搞笑庆祝

晋级总决赛的好心情挡也挡不住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 骑士主场以118-88大胜老鹰,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赛后,骑士更衣室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詹姆斯欧文、JR-史密斯和香珀特更是组成“逗比”四人组,在水池里疯狂庆祝。

JR-史密斯和香珀特都通过手机录下了这次搞笑的庆祝场面,并发布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在镜头中,只见詹姆斯、欧文、JR和香珀特,他们都戴着帽子,赤裸上身,只穿一条短裤。更令人震惊的是,这4个人同时泡在一个用来在赛后恢复身体的水池里,就这样身体紧挨着身体,这一幕真是令人无限遐想啊。

但詹姆斯和欧文等人可顾不得这么多了,他们手里拿着香槟,一边喝,一边哼唱着歌曲,同时还手舞足蹈。在镜头中,JR迷离的眼神看起来更是异常销魂。而在镜头的远处,正在做膝盖冷敷治疗的帕金斯也不忘过来抢镜。

这一幕,就连一向神经大条的JR都无语了。“对此,我还能说什么呢?”JR写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