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暂0-0全北 李同国失良机张呈栋染黄

半场-国安暂0-0全北 李同国失良机张呈栋染黄

周挺(微博 数据)拼抢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在亚冠1/8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回到工体对阵全北现代。第22分钟,全北的李同国错失一次破门的良机,随后全北的威尔金森和国安的张呈栋均吃到黄牌,最终上半场两队战成0-0平,总比分上仍然是1-1平,国安握有客场进球优势。

第3分钟,赵和靖(微博数据)左路带球狂奔至禁区前沿,随后将球传给巴塔拉,巴塔拉顺势一敲,赵和靖插入禁区后摆脱防守,只可惜最后传中时打滑未能碰到皮球,国安错失良机。

第6分钟,埃尼尼奥中场大脚将球传向禁区时,皮球打到国安球员身上出现变线,杨智 准备不足,未能将这个没有威胁的传球接住,送给了对手一次角球机会。

第9分钟,赵和靖禁区左侧拿球时,被李在城放倒,国安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巴塔拉将任意球送入禁区,被全北防守球员抢到第一点解围。

第9分钟,埃尼尼奥带球杀向禁区,被赵和靖拦截成功将球破坏出底线,随后全北将角球送到门前,出击的杨智未能摘下皮球,后点李在城在国安球员的干扰下也未能碰到皮球,全北也错失一次良机。

第12分钟,张呈栋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宋博轩将球送到后点,被崔普庆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底线,巴塔拉送出另外一侧的角球后,皮球砸在李同国身上出了底线,国安连续第三次将角球送到门前,终于被全北防守球员解围。

第22分钟,郑勋右路的传中被徐云龙(微博 数据)挡出底线,埃尼尼奥将角球送到后点,李同国得球后将球回传,金基熙拿球吊向禁区,郑勋头球摆渡至门前,李同国插上摆脱防守的情况下,一脚推射打高,全北现代错失首开纪录的良机。

第29分钟,埃尼尼奥拿球突破时,在禁区弧前沿被德扬放倒,埃尼尼奥亲自操刀主罚,但是皮球绕过人墙后,却偏出左侧立柱。

第34分钟,埃尼尼奥拿球时被赵和靖从身后放倒,全北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这一次埃尼尼奥主罚的任意球被国安人墙阻挡。

第35分钟,河大成挑球突破时,被威尔金森放倒,全北外援吃到黄牌同时的还送给国安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可惜这次任意球未能对全北球门形成威胁。

第39分钟,张呈栋拉倒突破的柳昌铉,也被当值主裁哈桑出示了一张黄牌。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2-杨智 ;

后卫:31-赵和靖、13-徐云龙、18-郎征(微博 数据)、4-周挺;

中场:11-宋博轩、17-巴塔拉、16-河大成、28-张呈栋(39’黄牌);

前锋:10-德扬、21-埃尔顿

替:12-侯森 、3-李磊、6-张晓彬 、8-朴成、19-于大宝、23-陈志钊(微博数据)、29-邵佳一

全北现代首发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3-金亨镒、6-崔普庆、18-威尔金森(35’黄牌)、25-崔喆淳;

中场:4-金基熙、8-埃尼尼奥、17-李在城、13-郑勋(36分钟 10-莱昂纳多);

前锋:20-李同国、24-柳昌铉

替补:21-洪正男、9-埃杜 、10-莱昂纳多、16-赵星桓、23-金东灿、32-李周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