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世预赛首战不设督军 弃热身计划避免伤病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中国男足将于6月16日做客挑战40强赛首个对手不丹队,球队也计划于6月13日启程开赴客场,从中国足协内部传来消息,虽然不丹队相对实力平平,但是中国足协考虑此役为国足40强赛首战,不希望给球队平添压力,因此放弃安排协会领导随队督军的计划。

按照计划,国足将于6月5日开始新一期集训,地点在昆明大学城的一座人工草坪球场,球队的驻地也设在附近的一处五星级连锁酒店。从中国足协内部传来的信息显示,全队初定于13日启程离开昆明,随后经泰国曼谷,前往不丹廷布。

据了解,包括23名报名球员在内,共有40人进入国足客战不丹队的代表团行列。不过,全队此行的“最高领导”是领队刘殿秋,中国足协分管国足的副主席魏吉祥已经确定不会随队前往不丹。

对于中国足协不安排协会领导随队出征,有内部人士解释称,一方面亚足联对于参赛各队的报名人数有明确的限定要求,协会也希望把宝贵的名额留给其他对球队备战有帮助的人员。另一方面,本场比赛为国足40强赛的开篇之战,中国足协也不希望因为领导随队,给队员平添更多心理压力。

由于国足在40强赛第一轮轮空,如何通过实践来保证球队的竞技状态是一道难题,目前从球队内部传来的信息显示,国足已经放弃安排与云南当地球队热身的计划,以避免更多伤号的出现,但队内会适当安排内部分组对抗。(柯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