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少洛城疑似携带大麻 身戴护具不忘夜店寻欢

杜少洛城疑似携带大麻 身戴护具不忘夜店寻欢

杜少疑携带大麻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据美国八卦网站TMZ的报道,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因伤赛季报销,雷霆最终也没有杀入到季后赛,球队早早的就进入到了休赛期。近日,有媒体拍到杜兰特出入洛杉矶的一家高档夜店,而当杜兰特上车离去时,他口袋里疑似大麻的瓶子不慎掉了出来,当这一幕被拍到时,杜兰特显得十分尴尬。

常规赛期间,杜兰特因为右脚伤势,赛季报销,此后他一直都戴着厚厚的护具在进行康复活动。近日,杜兰特来到了洛杉矶,现身一家夜店。当时杜兰特刚从夜店中走出来,右脚戴着厚厚护具的他走路还有点摇晃。

当杜兰特从洛杉矶的这家夜店走出来的时候,立刻被狗仔队包围,当有记者问及杜兰特是否享受在洛杉矶的时光时,杜兰特回应称,“是的。”当有记者继续追问杜兰特,未来他是否会考虑为湖人队打球时,杜兰特只是看着手机不做回答。

之后不久,一辆黑色的SUV开了过来停在路旁,杜兰特边打电话边上车,这时尴尬的一幕上演了。一个半透明的小瓶子从杜兰特的口袋中掉了出来。这时候记者朝着杜兰特喊道,“你的大麻掉了。”而杜兰特的保安立刻挡住记者的镜头并说,“哥们,别拍了。”

从现场记者和杜兰特保镖的一系列行为来看,杜兰特身上所带的那个小瓶子中可能装的就是大麻。事实上,在2013年的休赛期中,在迈阿密度假的杜兰特就曾被媒体拍到吸食水烟。显然的是,无论是吸食水烟还是吸食大麻,这都对运动员的身体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本赛季杜兰特受到伤病困扰,总共只打了27场比赛,场均出战33.8分钟,可以拿下25.4分6.6个篮板4.1次助攻。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