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里皮出现像恒大砝码 坐镇天河让人踏实

晨报记者甘慧

本轮的焦点大战是广州富力广州恒大的“广州德比”,恒大前任主教练里皮(微博)从意大利赶到广州,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恒大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依靠郜林高拉特的进球,最终2:2与富力握手言和。

为了全力备战下周中和城南FC队的亚冠第二回合比赛,本场比赛恒大在首发人员上做了大幅度变动,卡纳瓦罗排出全华班,弋腾 李学鹏搭档主力中卫,刘健(微博) 数据) 替代郑智位置打组织中场,王上源打攻击前卫。全华班作战的恒大率先失球。第37分钟富力打出一次成功快攻,富力前场抢断,阿隆得球后快速推进,接近禁区时斜线推传给跟上的米歇尔,此时曾诚(微博 数据)出击。米歇尔没有停顿,跑动中直接起左脚挑射,皮球越过曾诚的防守范围,飞入大门右侧死角,1:0,广州富力领先。

下半时,处于落后的恒大换上了高拉特。第71分钟,姜至鹏解围长传球时不慎手球,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郜林右脚打大门左下角进,1:1,恒大扳平比分。第78分钟恒大后场解围长传,郜林中圈附近头球摆渡到左侧,郑龙(微博 数据)得球冲了几步后斜长传到禁区,高拉特迎门冲顶,皮球弹地后进门,2:1,恒大反超比分。不过,恒大并没有能够把这一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第84分钟被动中的富力也找到机会,姜宁 中路斜传,唐淼(微博数据)前插入禁区,被郑龙踢倒,当值主裁判吹罚点球。米歇尔地滚球打大门左下角,曾诚判断错方向,皮球进门,这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平。

本场比赛的另外一大焦点是里皮。赛前一天,里皮从意大利飞抵广州,抵达广州后,就专程前往恒大全队所在的酒店。而在比赛开始前,里皮也正如赛前媒体所报道的那样,出现在了天体的场地内。他坐在熟悉的主队更衣室门口,点燃一支雪茄。而在他的身旁,自己的爱徒卡纳瓦罗就像一个虚心的学生一般,与自己的师父不断进行着交谈。可以看出,尽管从官方口径上看,里皮此行的目的是“私人事务”,但在恒大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里皮还是利用自己丰富的经验,为自己曾经的球员们支招献策。无论对于自己的爱徒卡纳瓦罗,还是对于自己曾经的球员来说,里皮的出现就像是一块厚重的砝码,让大家觉得心里踏实。据悉,里皮还将观看恒大与韩国城南FC队的亚冠联赛1/8决赛的第二回合比赛。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恒大客场1:2落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