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真大腿!杨旭9球压野牛成1哥 他爆发国足受益

[摘要]更加重要的是,国足在世预赛中除了卡塔尔之外,中国香港、不丹和马尔代夫都是公认的弱旅,在球队需要刷进球数的时候,杨旭这位禁区内的“巨人”无疑可以支撑起国足的进攻体系。

真大腿!杨旭9球压野牛成1哥 他爆发国足受益

他险些穿不上这件球衣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主场击败上海申花,库卡的球队在亚冠出局后完成了联赛和足协杯的四连胜!而这次球队功臣还是我们熟悉的中锋杨旭(微博)数据),国足尖刀本赛季已经成为了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锋线的NO.1。

今年山东鲁能锋线状态最好的当属巴西外援阿洛伊西奥,在没有亚冠报名的情况下,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前,这位射手已经有了8粒进球,当之无愧是山东鲁能的锋线一哥。不过在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之后,球队射手王应该易主了!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对于山东鲁能是一个抢分的好机会,在沪上德比失利后,上海申花便元气大伤,算上此前输给广州恒大,球队已经三轮中超不胜。所以面对状态不佳的对手,山东鲁能没有理由不胜。

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也展示出了主场作战的气势,只是运气稍稍差了一点。下半场一鼓作气试图冲垮对手的主队终于有了收获,张弛(微博)的右路传中准确的找到了禁区内的杨旭,而杨旭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打门,将邱盛炯 镇守的龙门打破。打破僵局后,山东鲁能也得以从容的控制比赛。而这仅仅是杨旭主导比赛的序幕……

第87分钟,蒿俊闵的传中造成对手禁区内混乱,门前的杨旭上前轻松完成得分,2-0的比分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山东鲁能如愿的在主场拿下了上海申花,延续了自己在主场不败上海滩大佬的纪录,而杨旭无疑是球队的重大功臣。

众所周知,在杨旭加盟山东鲁能后,这位中锋球员起初并不重用,甚至还被球队租借出去,一度沦为了边缘球员。幸运的是在国家队,杨旭展示出了自己的实力,并且重新被山东鲁能录用,本赛季留在球队后,杨旭也从替补球员成为了球队绝对主力,在阿洛伊西奥亚冠未能报名,塔尔德利水土不服的情况下,杨旭在中超和亚冠赛场连续发威,成为了球队最大的发现,也是公认的球队新大腿。

本场比赛完成梅开二度后,杨旭的进球已经达到了9球,超越了队友阿洛伊西奥,成为了球队锋线的NO.1。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杨旭本赛季梅开二度的次数已经达到了3次。可见杨旭对于球队的重要性。

爆发的杨旭对于山东鲁能是一个福音,对于国家队依然如此。虽然近期郜林进球如麻,但这位广州恒大的射手如今更像是一名前场多面手,而非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球员。相比如今大红大紫的郜林,杨旭的特点更像一名在禁区内得分的射手。在与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的竞争中,杨旭锁定了一个中锋名额,也是球队锋线的第一选择,足以证明杨旭获得了库卡的信任,他的能力可以踢前锋。而国足的另一位前锋武磊(微博 数据),本赛季不仅进球产量骤减,状态也大不如前,在即将开始的世预赛中,杨旭无疑是佩兰难以拒绝的超级射手。

更加重要的是,国足在世预赛中除了卡塔尔之外,中国香港、不丹和马尔代夫都是公认的弱旅,在球队需要刷进球数的时候,杨旭这位禁区内的“巨人”无疑可以支撑起国足的进攻体系,也可以为队友创造机会。杨旭兴,则国足兴。(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