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柏佳骏:跟鲁能有实力差距 连续伤病影响状态

柏佳骏:跟鲁能有实力差距 连续伤病影响状态

柏佳骏这场很拼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主场2-0完胜绿地申花,比赛中鲁能前锋杨旭(微博)数据)梅开二度。赛后,申花球员柏佳骏接受采访时候坦言,申花跟鲁能的实力有差距,球队回到上海后应该会做好总结。

0-2不敌鲁能,上海绿地申花运动员柏佳骏赛后也情绪不高,他接受采访时候说:“其实,今天我们上半场在失球之前表现还是不错的,大家没有给鲁能太好的机会,毕竟我们队压力很大。”

对于是否是近期的伤病原因导致球队的表现不好,柏佳骏也认同这个观点,“从之前连胜之后到现在,我们每场比赛都有一两个重要队员缺席比赛,但我们做了应该做的,教练也是,他鼓励我们每个人,然后每个队员都很努力,伤病对我们确实有一定影响。”

谈到0-2比分是否是申花与鲁能的真实差距,柏佳骏表示,“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有的,对方鲁能的实力确实要强一些。”

采访最后,柏佳骏表示,球队近期四轮不胜,“等全队回到上海,教练组会做好总结的,我们会努力走过这个困难期。”(奉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