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兽称不想0-3落后 特里督促队友:赢球是底线

魔兽称不想0-3落后 特里督促队友:赢球是底线

霍华德(微博)表示不希望系列赛的比分变为0-3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西部决赛两场战罢,0-2落后让火箭陷入被动,明日在休斯敦举行的第三场较量将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在结束今天的训练时,火箭球星德怀特-霍华德表示不想让总比分变成0-3。而老将杰森-特里表示第三场取胜是最起码的底线,但前提要打出紧迫感。

霍华德在第二场比赛中带伤出战拿到了19分17篮板,很好的保护了禁区,但最终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不过霍华德仍然强调火箭前两场比赛打得非常出色,很高兴接下来将要在主场作战了,“我们要回到主场比赛了,我们期盼着我们的球迷能骄傲的为我们加油助威,这是一轮很棒的系列赛,两支球队进攻能力都很出众,有两位整赛季都在为MVP拼搏的球员,比赛非常有意思。”

在浩瀚的NBA历史上,共出现过268次开局0-2落后的情形,但是有252次都是输了球的,也就是说,从概率上来讲,火箭机会很小了。但火箭历史上还有过两次0-2开局完成翻盘的例子,而且在西部半决赛1-3落后都能完成逆转,火箭的韧性是毋庸置疑的。当展望第三场比赛时,霍华德表示不希望让比分变成0-3。

“我们不想0-3落后,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中不断的转移球,做和过去两场比赛一样的事情,努力拼搏48分钟,”霍华德说道,“如果我们这么做了,我们将有一个很好的赢球机会。”

而火箭老将杰森-特里表示赢球是火箭的底线,但前提要打出紧迫感。

“我们想要赢,”特里说道,“这是我们的底线,如果我们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但最终赢球了,这也很酷。但如果我们打出了漂亮的比赛,但最终输球了,这会带来安慰吗?绝不会!我们想回到主场,要打出紧迫感,打出四节休斯敦火箭式的篮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