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8年级曾爆砍63分 父亲:不愿看他虐对手

库里8年级曾爆砍63分 父亲:不愿看他虐对手

库里8年级便爆砍63分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据《体育画报》的报道,本赛季库里拿下了常规赛MVP的荣誉,其出众的得分能力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近日接受采访时,其父亲戴尔-库里曾表示,早在库里8年级的时候他就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过63分。不过那场比赛中,戴尔-库里没有看完就提前退场,因为他不忍心看儿子继续虐对手。

据悉,那场比赛是在多伦多进行的,当时库里还在上八年级。谈到自己那场比赛的表现时,库里说道,“无论在场上的哪个位置投篮,我都不会将球投丢。”

那场比赛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也前往现场看了比赛,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前他就提前离开了,当时库里在那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43分,谈及原因,老库里称他不忍心继续看库里虐其他人。

“当时很多人都挤进来看发生了什么,当时的球馆已经乱成了一团,他好像永远不会停止得分一样,”戴尔-库里回忆说。“我必须得提前离开那里,我为另外一支球队感到难过,我无法继续目睹库里在场上继续这样对待那些孩子。”

谈及库里儿时所展现出来的篮球天赋,库里的第一位篮球主教练马卡姆-桑德斯回忆称,“他6岁的时候就能完成这些事情了,他能一个接一个的命中投篮,然后你会看到他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这个时候你就知道比赛已经提前结束了,很多人都会专门来看他打球,而他总能打出精彩的表现。”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