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鲁:感觉永昌已经踢了20年中超 满意获平局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22日晚中超第11轮,石家庄永昌主场0:0战平了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赛后,绿城(微博 数据)主帅特鲁西埃对永昌的变化很是感慨,他表示自己感觉永昌不是中超新军,而是已经在中超踢了20年的球队,他对于这场平局非常满意。

“虽然是一场0:0的平局,但这场比赛我感觉还是非常精彩,双方都拼尽了所有体力去追求胜利。虽然最终没能决出胜负,但相对主队来说,我们显然更满意这个结果,我们收获了一场艰难的平局,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想取得胜利,我们也有机会取得进球,但是关键的最后一传和最后一射没有把握好。”特鲁西埃说,绿城临门一脚还欠火候。

这场比赛,绿城少有逼迫永昌球门的机会,对此特鲁西埃也不否认,他说:“整场比赛,我们80%的精力都用在了防守,所以我们的防线又一次经受住了考验。当然,我们的进攻也确实需要提升,但我不能责怪球员,如果幸运一点,我们能赢。对手非常棒,上半场开局踢得很好,作为客队,面对这样热烈的氛围,我们踢得非常精彩,所以我很满意。”

特鲁西埃执教深圳的时候,曾与永昌有过交手,对于永昌今夕变化,特鲁西埃说:“变化非常大,我感觉永昌已经是屹立在中超20年的球队。这里的主场氛围非常好,所以永昌好像有12个人在战斗。这个俱乐部还年轻,但他们已经体现出了中超的水准。他们防守非常好,攻防两端都有提升,所以我对他们现在拿到15分并不感到意外。这里的主场,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很难攻破的。”(寒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