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西甲推荐:拉科保级有望 马拉加难翻盘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vs塞维利亚

推介:马拉加负

比分:0:1 或 0:2

西甲(微博 专题) 打到最后一轮,这两支老牌劲旅的处境截然不同。马拉加已确定无望下赛季欧罗巴杯赛事,而塞维利亚现在只落后瓦伦1分暂居第五位,如果本场比赛如愿以偿的拿到3分,仍有可能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附加赛资格。虽然他们还要为欧罗巴杯决赛,迎战来自乌克兰的第聂伯里进行准备,但是最后一个客场打缺乏比赛欲望的马拉加,将不费吹灰之力。

阿尔梅利亚vs巴伦西亚

推介:阿尔梅利亚胜或负

比分:2:1 或 1:2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都将在最后一轮决定他们下赛季的命运,阿尔梅利亚的处境最为艰难。即使在家门口拼到这救命稻草般的3分,也只是理论上保级的可能性。可是他们的对手瓦伦在上轮战平后,其欧冠资格赛位置告急,现在同样需要3分的客队也会拼尽全力。从双方的实力和近况分析,瓦伦明显胜过主队一筹。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拉科鲁尼亚

推介:巴萨(官网 数据) 平或负

比分:1:1 或 2:3

巴萨提前一轮夺冠,最后一个主场理所当然要在诺坎普举行庆典活动,近来球队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此时巴萨的球员,根本无法高度注意力集中到比赛对手身上。接下来他们还要在国王杯决赛和欧冠决赛里,分别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两个强劲的对手。本轮恩里克轮换主力阵容也在情理之中,无非给了保级之旅的拉科可乘之机,理论上他们至少还需要1分方可保级成功!

艾瓦尔vs科尔多瓦

推介:艾瓦尔胜

比分;4:0 或 3:0

本赛季西甲保级集团复杂的形势,到了最后一轮存在着诸多的可能性。除了科尔多瓦提前降级以外,同积34分的格拉纳达、拉科鲁尼亚和同积32分艾瓦尔、阿尔梅利亚都有降级的危险。不过艾瓦尔在副班长身上拿到3分没有悬念,同时还要等待其他三场与保级产生直接关系的结果,才能确定他们今季的命运!

宫磊欧冠推荐:拉科保级有望 马拉加难翻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