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谈连续第8次入选最佳阵容:盼延续下去

詹姆斯谈连续第8次入选最佳阵容:盼延续下去

詹皇连续第八次入选最佳阵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本赛季最佳阵容,史蒂芬-库里(微博)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安东尼-戴维斯和马克-加索尔领衔第一阵容。詹姆斯连续第8个赛季入选第一阵容,当谈到这一殊荣时,勒布朗表示这是努力的回报,意味着很多。

詹姆斯获得了全部129张第一选票,以总分645分领衔第一阵容,这也是詹姆斯连续第8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同时是其12年职业生涯中第9次入选,这当然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詹姆斯本人对此也非常看重。

“我已经能维持在高水准很长时间了,我非常看重自身技术的打磨,每晚当我踏入球场时,我总是要让自己做到最好。(入选第一阵容是)努力的回报,这意味着很多。我的职业生涯中已经做过许多很酷的事情,现在希望能延续下去。”詹姆斯说道。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5.3分(联盟第3)和7.4助攻(联盟第7),帮助骑士队常规赛取得了53胜29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二。目前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正为总决赛尽力拼搏着,在已经结束的东部决赛首场比赛中,骑士战胜老鹰占得先机。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