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湖人有意追逐锡伯杜 或同时支付四主帅薪水

曝湖人有意追逐锡伯杜 或同时支付四主帅薪水

湖人有意追逐锡伯杜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据《赫芬顿邮报》记者乔丹-舒尔茨报道,今年夏天公牛主帅锡伯杜很有可能离开芝加哥,联盟多支球队都有意聘请这位防守大师执教,而湖人也有意追逐这位名帅打造铁血防守。

虽然锡伯杜和公牛队的合同还没有结束,但最近几个赛季中,锡伯杜和管理层不和的流言频频传出。本赛季季后赛,当公牛还在和骑士在东部半决赛厮杀的时候,《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就曾报道称,不管本赛季公牛取得了什么样的战绩,公牛的管理层都会选择炒掉锡伯杜。

沃纳罗夫斯基称,虽然公牛还没有正式宣布锡伯杜下课,但是他的继任者都已经确认,NCAA爱荷华州大的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将成为球队的下一任主帅。不过即便被公牛炒了鱿鱼,锡伯杜也不用担心下家问题。现在有消息称,奥兰多魔术队就有意得到锡伯杜,为此魔术管理层不仅愿意为其提供年薪700万美元到9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球队将允许锡伯杜在管理层的决策中拥有话语权。

在公牛期间,锡伯杜打造的铁血防守让人印象深刻,虽然湖人队和拜伦-斯科特的合约还没有到期,但为了能让球队更快的完成重建,他们或许会考虑追逐锡伯杜。事实上,早在锡伯杜要离开的消息传出后不久,洛杉矶当地媒体就劝湖人炒掉斯科特

从2012年的夏天开始,湖人就开始走下坡路,在此期间,球队一共更换过三名主教练,从迈克-布朗到德安东尼,再到现在的斯科特,几乎每个人就职的时候都是豪情万丈,但最后的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本赛季在斯科特的带领下湖人只取得了21胜61负的战绩,胜率之低甚至不如上赛季的德安东尼。而在斯科特执教期间,他和林书豪(微博)尼克-杨等球员之间的关系不佳也引起了外界很多人的怀疑,更为重要的是,去年上任之后斯科特一直都在强调防守,但湖人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5.2分,排名联盟倒数第二。

过去几个赛季,锡伯杜在公牛的工作能力得到广泛认可,而此前有消息报道称,科比对锡伯杜这样的强硬派教练十分欣赏。去年夏天,湖人与斯科特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700万美元的合同,因为在斯科特之前,迈克-布朗和德安东尼都是在合同未到期时提前下课,这也就是说,如果休赛期中湖人选择追逐锡伯杜,那球队将同时支付4名教练的薪水。本赛季常规赛,锡伯杜带领公牛取得了50胜32负的战绩,执教生涯至今,锡伯杜的带队成绩为255胜139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