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首尔主场1-3负大阪 宇佐美贵史梅开二度

亚冠-首尔主场1-3负大阪 宇佐美贵史梅开二度

首尔主场1-3负大阪

腾讯体育5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5亚冠1/8决赛首回合,首尔FC主场1-3不敌大阪钢巴,晋级前景不容乐观。此役下半时,宇佐美贵史梅开二度,米仓恒贵亦为大阪钢巴打入一球,另外尹柱泰在补时阶段为主队打入一球。1/8决赛次回合,大阪钢巴将回到主场再战首尔FC。

第10分钟,大阪钢巴策动攻势,远藤保仁前场左路得球传中,首尔FC门将柳相勋摘高空球失误,只得将球击出,此时无人盯防的今野泰幸包抄至点球点准备迎球劲射,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今野泰幸在即将触球的那一刻竟与主裁判相撞并摔倒,随后首尔FC防守队员将球解围。

第22分钟,尹日录从丹羽大辉脚下断下球后带球推进,随后其在大禁区边缘突然起左脚劲射,米仓恒贵飞身滑铲将球封堵。

第34分钟,首尔FC组织进攻,车杜里沿右边路突破并回敲中路,高明振前插至弧顶处并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起左脚推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

第52分钟,岩下敬辅在后场大脚解围,朴镕宇在中场将球断下,随后朴镕宇带球推进至禁区边缘果断拔脚劲射,皮球滑门而出。

第62分钟,大阪钢巴在前场左路打出精妙传切配合,藤春广辉接队友直塞反越位前插沿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宇佐美贵史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凌空推射,皮球应声入网,大阪钢巴客场1-0。

第72分钟,首尔FC在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莫利纳主罚直接起左脚射门,东口顺昭将球没收。

第73分钟,藤春广辉接仓田秋直塞沿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后点的米仓恒贵迎球侧身凌空扫射得手,大阪钢巴2-0。

第85分钟,宇佐美贵史在前场中路接到远藤保仁直塞,随后宇佐美贵史带球突至弧顶处晃开防守人起左脚抽射,皮球钻入死角,大阪钢巴3-0。

第92分钟,首尔FC组织攻势,尹柱泰在弧顶处接到队友头球回敲,其直接迎球拔脚劲射,东口顺昭虽然扑到了球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首尔FC1-3扳回一分。

双方首发

首尔FC首发阵容(3-5-2):

门将:31-柳相勋

后卫:3-李雄熙、26-金南春、28-金东佑(72分钟,11-莫利纳)

中场:7-金致佑(46分钟,27-高光民)、5-车杜里、34-朴镕宇、22-高明振、13-高尧韩

前锋:18-金贤圣、17-尹日录(81分钟,19-尹柱泰)

大阪钢巴首发阵容(4-4-2):

门将:1-东口顺昭

后卫:4-藤春广辉、5-丹羽大辉、8-岩下敬辅、14-米仓恒贵

中场:15-今野泰幸、7-远藤保仁、13-阿部浩之(79分钟,10-二川孝广)、19大森晃太郎(46分钟,11-仓田秋)

前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史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