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客场1-1平全北握主动权 巴塔拉命中点球

国安客场1-1平全北握主动权 巴塔拉命中点球

巴塔拉命中点球

腾讯体育5月19日讯 在亚冠1/8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面对K联赛领头羊全北现代。第12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金基熙头球后蹭打破僵局,第85分钟,埃尔顿制造点球良机,巴塔拉主罚命中,最终国安在客场1-1战平全北。带着一个有进球的平局回到主场,国安也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

比赛焦点

国安握主动权 :1-1战平对手,而且拿到关键的客场入球,对于国安来说次回合的压力陡减。

国安客场不胜韩球队:这是国安亚冠史上第9次做客面对韩国球队,但战绩只有可怜的3平6负,3次淘汰赛中做客面对韩国球队,国安更是1平2负,2010赛季1/8决赛被水原三星2-0击败,2013赛季1/8决赛次回合1-3不敌首尔FC,本场比赛则是1-1战平全北现代。

国安近6场不败:从中超第8轮3-1战胜石家庄永昌开始,国安连续6场比赛取得4胜2平的不败战绩。1-1战平全北,本赛季的亚冠客场赛事,国安也是没有输球纪录。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河大成禁区前沿防守的时候放倒莱昂纳多,莱昂纳多将任意球送到禁区,前点的金基熙头球后蹭,皮球直接钻入了远角,国安门将杨智 对此球毫无反应,全北现代打破僵局,1-0。

第28分钟,莱昂纳多左路送出传中,后点的国安后卫抢到第一点解围,皮球落到禁区前沿的崔普庆脚下,崔普庆稍作调整后,一脚远射打在国安防守球员身上,皮球减速后被杨智跃起摘下。第36分钟,李同国禁区前沿挑传,莱昂纳多从左路杀入禁区,好在郎征(微博 数据)及时回防到位,莱昂纳多的小角度射门打在郎征身上出了底线。

第43分钟,德扬禁区内拿球后,晃开防守的一脚射门打在威尔金森的身上,埃尔顿插上补射,可惜高出横梁,国安错失扳平良机。

第55分钟,韩教沅右路晃开防守后,一脚传中送到大禁区弧前沿,埃杜 插上左脚的凌空抽射偏出。

第60分钟,国安的右路传中送到禁区,于大宝停球后的转身射门被队友埃尔顿挡出,随后皮球再次落到于大宝脚下,但是第二次射门又被德扬挡出。

第69分钟,埃杜中场将球做给埃尼尼奥,后者从右路得球后长驱直入杀入禁区,最后面对杨智的小角度爆射,被国安门神封出底线。

第73分钟,埃尔顿禁区前沿直塞禁区,河大成在李在明的干扰之下一脚推射打偏,对于全北的这次干扰球,主裁没有任何表示。

第79分钟,全北中场抢断后送出直塞,莱昂纳多用速度力压郎征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可惜面对杨智的一脚射门打高,全北现代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85分钟,巴塔拉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埃尔顿,埃尔顿禁区内被全北后卫李在明放倒,国安获得点球良机,巴塔拉操刀主罚,骗过全北门将权纯泰后,将球轻松送入球门,国安将比分扳平,1-1。

国安客场1-1平全北握主动权 巴塔拉命中点球

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即便是客场作战,凭借下半场占据的主动权,国安在控球率上远超对手(63%VS37%),射门次数上国安12-13仅落后全北1次,射正次数上,国安同样2-3落后1次。角球和前场定位球次数上,国安也不占优,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国安24-26仅落后对手2次,平局,对于双方来说是一个合理的结果。

赛后声音

曼萨诺:我的队伍并没有在困难情况下低头。我们上半场其实就有扳平机会,下半场对于节奏掌控更好,最后打进点球。我觉得我的队伍能够取得平局,是比较合理的。我们回到北京之后应该把主场比赛打好。主场同样不能掉以轻心,全北现代拥有很好的队员,所以我们更应该打好主场的比赛。

张呈栋:客场1-1的结果可以接受,大家也看到我们为这场比赛付出的努力,也拿到了我们想要的结果,我们也需要在第二回合全力以赴。

微博热议

网友“泰山足球腾飞”表示,“1-1的结果让国安占据了晋级8强的先手,“能够在球风硬朗的全北现代主场1-1逼平实力不俗的对手,这个比分也给了次回合回到主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晋级亚冠8强的大好机会!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是全北现代的防守反击,下半场则成了国安的层层渗透,很有效且成就了扳平的一球。1-1的比分很合理!”球迷“NICK”则认为国安在0-1落后局时的不气馁对最终扳平比分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85分钟依靠点球顽强的客场扳平全北现代,逆境中不气馁永争第一的战斗精神让人敬佩。我们可以接受输球的结果,但绝不接受毫无斗志和精神的溃败,比如1-4惨败给全北的鲁能。”全北现代出场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6-崔普庆、18-威尔金森、26-李在明、3-金亨镒;

中场:4-金基熙、10-莱昂纳多、13-郑勋(89分钟 22-李相侠)、17-李在城、7-韩教沅(61分钟 8-埃尼尼奥);

前锋:20-李同国(52分钟 9-埃杜)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微博 数据)、13-徐云龙(微博 数据)(61’黄牌)、18-郎征、31-赵和靖(微博数据)

中场:28-张呈栋(70’黄牌83分钟 29-邵佳一)、16-河大成、21-巴塔拉、19-于大宝(71分钟 11-宋博轩);

前锋:10-德扬、21-埃尔顿(90分钟 6-张晓彬

加载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