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公牛扳平比分 快船赢球进决赛

NBA】克利夫兰骑士 VS 芝加哥公牛(周四301)

开赛时间:5月15日08:00

本场比赛是两队季后赛第二轮第六场比赛。骑士在第二轮开局颇为被动,首仗即在主场落败,但球队随后取得3比1佳绩,将总比分扳为3比2并成功获得赛点。

在前5场交锋中,公牛与骑士战成2比3,被对手拿到赛点,此役必须赢球才有可能扳平比分。公牛虽然在对手主场取得胜绩,但是自身在两场主场中却只有1胜1负,正是因为丧失一个主场优势,才导致出现这一局面。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近10场交手,芝加哥公牛4胜6负落于下风,其中主场1胜3负。竞彩开出主让1.5分,客队已经拿到赛点,竞彩让分明显有看低之嫌。

让分胜负推荐(-1.5):芝加哥公牛胜

【NBA】休斯敦火箭 VS 洛杉矶快船(周四302)

开赛时间:5月15日10:30

此役是西部半决赛第六场。火箭在第二轮首场开局不利,主场以16分之差负于对手,导致陷入全面被动,更为糟糕的是其在连续做客中一分未得,被对手双杀,所幸上轮主场大胜对手扳回一城,但此役仍必须争胜,否则将出局。

在前5场交锋中,洛杉矶快船以总比分3比2领先,成功取得赛点,此役只要获胜即可晋级西部决赛。快船最大的优势在于主场,在两个客场1胜1负后,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牢牢把控了主场优势,才使得对手陷入被动之中。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锋,洛杉矶快船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1负。竞彩开出主让7.5分,优势明显快船有望赢球晋级决赛。

让分胜负推荐(-7.5):洛杉矶快船胜

云淡风轻篮彩:公牛扳平比分 快船赢球进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