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淡风轻篮彩:老鹰夺赛点 勇士再擒灰熊

NBA华盛顿奇才 VS 亚特兰大老鹰(周三301)

开赛时间:5月14日08:00

此役是两队之间的第五场较量。奇才在第四场比赛中,畏首畏尾,并未充分发挥主场优势,前两节即已落后对手足足10分,第三节虽然打出小高潮,但是最终还是与对手战成20平,第四节也只是缩小了对手5分而已。

在前4场对决中,老鹰在首战落败的不利背景下,最终总比分与对手战成2比2,各自在对手主场取胜。上轮交锋中,老鹰总比分1比2落后,但全队在客场以106比101赢球,其中后卫蒂格发挥极为出色,得到26分,取得7个篮板,8次助攻!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的近10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5胜5负平分秋色,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8.5分,充分显示了主队的优势。

让分胜负推荐(-8.5):亚特兰大老鹰胜

【NBA】孟菲斯灰熊 VS 金州勇士(周三302)

开赛时间:5月14日10:30

这是西部半决赛第五场。灰熊在将总比分改写为2比1后,在第二个主场的发挥明显欠佳,完全被对手掌控了局面,最终你个以84比101惨负对手。

恐怕不会有人想到,勇士会在与灰熊的季后赛中被对手逼到2比2的程度。在首场比赛赢球后,勇士接连以90比97和89比99输给对手,导致局面陷入被动,所幸上轮勇士在客场彻底爆发打出小高潮,才扭转局面,将总比分扳为2比2。

两队包括季后赛在内最近10次交锋,金州勇士6胜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负略胜一筹。竞彩开出主让9.5分,勇士优势相当明显,主胜可能较大。

让分胜负推荐(-9.5):金州勇士胜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篮彩:老鹰夺赛点 勇士再擒灰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