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深足VS国安前瞻:战绩占优 排兵困曼帅

足协杯深足VS国安前瞻:战绩占优 排兵困曼帅

腾讯体育5月12日讯 今明两天,2015赛季中国足协杯第3轮赛事(1/16决赛)将展开全面角逐,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领衔的16支中超球队登场亮相。不过中超球队将全部客场作战,面对11支中甲球队,3支中乙球队以及2支业余联赛球队。由于中超许多队将以替补阵容前往客场,很可能爆出不少冷门。

深圳宇恒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5月13日 20:00

预测结果:国安晋级

深圳宇恒(前深圳红钻)作为一支征战顶级联赛多年的球队,在中超赛场和国安有过16次交手,拿到了3胜5平8负的战绩。两队最近交手发生在2011赛季中超,国安主场4-0,客场3-0双杀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国安4-0战胜对手,还曾在当时力压恒大登上积分榜的榜首。作为一支中国赛场的老牌强队,深圳为了战胜国安晋级还开出了巨额赢球奖金,不过从两队实力上的差距来看,国安晋级的可能性更大。不过目前困扰御林军的是,球队处于魔鬼赛程期间,以什么样的阵容出战深圳,是主帅曼萨诺最为头疼的难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