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自曝手臂被抓无数伤痕:该怎样就怎样吧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ESPN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以95-128负于快船,在大比分上已经处于1-3落后。赛后詹姆斯-哈登被问及了一个令他尴尬的问题:你的罚球是骗来的吗?对此大胡子无奈的给出了这样的回应:“你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吗?我可以给你们看,我的胳膊上有很多被抓伤的痕迹。但是该怎样就怎样吧!”

哈登今天12投5中(三分球4投2中)、罚球10罚9中,拿了2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此前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曾吐槽,说哈登经常将自己的身体往对手身上扔,这就会获得裁判的哨声,从而获得罚球机会。而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里弗斯更是表示防守哈登时需要把手举起来。对此哈登有怎样的回应?赛后他这样说道:“你们都是这样认为的吗?我可以给你们看,我的胳膊上有很多被抓的痕迹。”

在今年的季后赛当中,哈登场均造成对手6.2次犯规,这在全联盟排名第五。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哈登造成对手7次犯规,比上一场比赛多了3次。但是火箭这样一场惨败,让哈登没有心情更多的去谈论这个问题。“该怎样就怎样吧。”哈登说,“就像我所说的,该怎样就怎样。”总体说来,今天哈登的表现并不好,他的前3次进攻全部命中,可接下来的7次出手全部投丢。

在快船的包夹战术下,哈登难以摆脱防守,也导致火箭的进攻效率不高。不过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这不仅仅是哈登的问题。“嘿!我们只是越打越不好。”麦克海尔说,“就像我所说的,我们真的没有打出我们应该打出的表现,我们真的打得不够好。这不只是哈登的问题,这是所有人的问题,这让快船获得了信心。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打得不好,这仅仅是底线。”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