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最强恒大刚上路 孔卡上港?无惧

【论剑恒大】最强恒大刚上路 争霸京沪?无惧

缺埃神,但恒大不缺进球

【论剑恒大】最强恒大刚上路 争霸京沪?无惧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中超第9轮,榜首三强上港、恒大和国安全部取胜,在富力舜天战平、申花惨败、鲁能惊险逆转取胜的情况下。中超冠军之争,也有从BIG6争霸变成上港、恒大和国安上演三国演义的趋势。上港刚刚5-0狂胜8人应战的申花,恒大很快就用6-1屠戮申鑫示威,第10轮,恒大将坐镇天河检验上港的成色!

双线作战难阻卫冕冠军

和上港相比,恒大的最大劣势是要兼顾亚冠赛场。提前1轮从亚冠小组出线后,卡纳瓦罗任性的在末轮对阵西悉尼流浪者的比赛中进行了轮换,却意外的折损了埃尔克森这名刚刚恢复状态的火力手。

但埃尔克森的受伤并没有阻止恒大在对阵申鑫的比赛中斩获一场大胜,面对之前做客天河4场全败,且丢掉14球的申鑫,恒大豪不吝啬自己的火力。6粒进球,这是恒大对阵申鑫时斩获进球数最多的一场比赛,加上2013赛季的5-1和2011赛季的5-0,申鑫似乎遇到恒大总是不可避免的被屠杀。

亚冠杀入淘汰赛,联赛在一度遭遇坎坷的情况下,目前仅落后上港1分,似乎榜首的位置离恒大已经越来越近,有豪华的阵容做保障,双线作战又如何能阻挡恒大?

两献5球狂胜,最强恒大刚上路

9场攻入25球,场均入球数达到了2.88粒,恒大的恐怖攻击力仍然让中超群雄为之颤抖。最近5轮比赛,恒大有4场比赛入球数达到3粒或者以上,6-1横扫辽宁,3-3战平舜天,3-0完胜申花,加上6-1狂胜申鑫。

恒大的攻击能力,一直以来是他们称霸中超的资本,度过了赛季前4轮仅攻入9球的相对低迷阶段之后,恒大迅速用进攻火力让诸雄开始胆寒。赛季刚进行了9轮,就贡献了2场5球狂胜的比赛。下轮迎战上港之前,恒大攻击手们找到最佳状态,也让卫冕冠军看到10轮来首次登上榜首的希望。

BIG6or三强争霸 恒大均无惧

即便是赛季进行到现在,恒大还没有在单轮比赛全部战罢的情况下登上过积分榜榜首,但这并不意味着恒大就失去了竞争力。无论是赛季之初,中超BIG6占据积分榜前6的时期,还是随着联赛的深入,申花、富力开始走下坡路,鲁能的状态起伏不定,榜首之争成为恒大、上港和国安的三国演义,卫冕冠军总是身处其中。

对于恒大来说,里皮(微博)的突然挂印而去,上港等球队挥舞着支票从转会市场狂揽强援,注定这个赛季面临的挑战将非常巨大。但是卡纳瓦罗度过了和球队的磨合期,走上正轨的恒大,无论是遭遇上港、国安、富力、鲁能和申花的围剿,还是上港和国安跟其形影不离,这样的竞争,恒大不止一次遇到,但最终的胜利者还是他们!

你方唱罢我登台 6-1PK5-0

上海滩德比,上港用5-0的比分狂屠了同城对手申花,但这场大胜的背后是申花三名大将被罚下。在吕征 上半场第17分钟被罚下,一直到半场补时柏佳俊 吃到第二黄离场期间,以11打10的上港并未能获得太多的机会。随着孔卡任意球破僵,带着1-0又以11打9开始下半场比赛,上港才摧枯拉朽般接二连三的将球送入申花城池。

但恒大很快在第2天用6-1狂胜上海另一支球队申鑫作为回应。和上港5-0大胜背后有不少瑕疵相比,恒大面对副班长也是率先丢球的一方,防线的注意力仍然是一大顽疾。不过强大的攻击力,让恒大完成了超级逆转,6-1,也是在榜首大战之前对上港做出的迅速回应。

恒大上港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榜首大战,这是两队之外看热闹不怕事大的球迷所期待的。针尖对麦芒的一场决战,不仅仅是因为榜首,新老土豪PK,孔卡孙祥 重回天体,看点真的多多!

(扎库米)

【论剑恒大】最强恒大刚上路 争霸京沪?无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lukegu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