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对恒大仍以我为主 伤病致调配困难

申鑫主帅:对恒大仍以我为主 伤病致调配困难

申鑫在比赛中攻入一球

腾讯体育5月1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展开角逐。凭借于汉超 、高拉特郜林上下半场的六个进球,坐镇天体的广州恒大最终以6:1大胜上海申鑫。赛后,上海申鑫主帅刘俊威表示,“申鑫今天踢了半场好球,虽然最后大比分输掉了比赛,但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队中大部分的球员都比较年轻,今晚与恒大的比赛对他们有很大的锻炼价值。”

由于广州连日暴雨的缘故,上海申鑫所乘坐的航班出现了严重的延误,球队上下直到9日凌晨五点才抵达广州下榻的酒店。加之此前便连续客场作战,球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严重,这也给申鑫与恒大一战埋下了不小的隐患。对此,刘俊威表示,“这个问题的确困扰着球队,而且最近队里伤病号也比较多,这给教练组的人员调配带来不小的困难。不过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队员们还是表现出了令人满意的精神面貌。作为主教练,我要感谢队员们的辛苦付出,他们用实际行动让教练组看到了球队的希望。”

谈及缘何在与恒大的比赛中没有采取密集防守的战术,刘俊威解释说,“首先,一味的防守不是我的性格,而且现代足球本来就是提倡进攻。其实今天球队还是正常去踢,上下半场也是按照教练组的赛前部署去执行,也在上半场表现出了应有的水平和状态。后来之所以出现了这么多丢球,还是与队员们年轻和缺乏经验有关系,可能是急于扳回比分吧,球队的防线有点乱,这也给对手抓住了很多的机会。当然,年轻球员出现这样的心态波动也是很正常的,这从侧面说明了大家的求胜欲望或者拿分欲望还是很强的。”

最后,在被问及缘何在上半场就用廖承坚替换下了姜嘉俊(微博数据)时,刘俊威表示,“姜嘉俊和孙凯 最近一直都是在带伤比赛,而且在场上也是百分百地努力拼搏。今晚打了30多分钟之后,姜嘉俊通过队友告诉我自己的伤势已经坚持不住了,所以无奈之下我必须做出这次换人。除了刚才说到的两名球员外,乔尼和于涛(微博数据)也是一直有伤,前者和球队来到广州后当晚因为伤情出现了反复,马上又飞回了上海进行复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