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发海报致敬高拉特:GOALART!进球艺术!

恒大发海报致敬高拉特:GOALART!进球艺术!

拉特最新海报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中超第九轮,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申鑫,最终6-1大胜。在比赛中,恒大杀手高拉特上演了帽子戏法,同时还有两次绝妙助攻。赛后恒大俱乐部第一时间发海报致敬射手王。

申鑫的比赛,高拉特从影子前锋的位置挪到前腰位置上,但这一切都没能阻止高拉特的发挥。球队一共收获6球,高拉特除了上演帽子戏法外,还贡献了2次助攻,5粒进球与巴西人有关。算上本场的帽子戏法,高拉特在联赛已经打入8球,与鲁能的阿洛伊西奥并列领跑射手榜,但不要忘记了,高拉特在亚冠赛场也为恒大斩获了6球,如此表现,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真是太值了。

赛后,恒大第一时间发布了海报致敬高拉特,海报中,高拉特亲吻手指庆祝进球,巧妙的将高拉特的英文名字与进球的英文拼音结合,“GOALART 进球艺术”,带给球迷视觉盛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