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冀足斗北控冲五连胜 新疆死磕毅腾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本周末,2015中甲第八轮的八场比赛将揭开战幕。刚刚拿到四连胜的新贵河北华夏幸福将对阵实力不容小觑的北京北控,而力争五连胜,是河北华夏幸福的终极目标。另外,哈尔滨毅腾、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等冲超热门球队,也将在本轮迎来关键战役,而他们战绩如何,将直接影响到积分榜第一集团的积分排名。

北京北控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河北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曾有过2次交锋,一场0-0一场2-2,全部打平。

近期战绩:河北华夏幸福近来战绩喜人,刚刚拿下四连胜,暂4胜2平1负积14分。北京北控已是4轮不胜,暂2胜3平2负积9分。

比赛焦点:兵精将广的河北华夏幸福近4轮豪取四连胜,他们在此期间打入8球却仅丢2球,攻防两端都彰显出了不俗的临场战斗力,尤其外援米利亚斯,其近来状态极佳且破门效率惊人。反观北京北控一方,他们近来战绩不佳,主要是源自于防线不给力,此前3轮,北京北控的场均丢球数达到2球。所以由此可见,状态更为出色的河北华夏幸福只要稳扎稳打,从北京北控身上拿走分数,前景可观。

大连阿尔滨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9日19时 预测结果:阿尔滨取胜

历史交锋:在2011年中甲,两队有过2次交锋,阿尔滨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上一轮赛事,阿尔滨不敌河北,遭遇赛季首败,目前他们4胜2平1负。智诚则是上一轮拿到赛季首胜,目前1胜2平4负积5分。

比赛焦点:从整体实力、人员配置、主客场形势等层面来看,大连阿尔滨占据着绝对优势,此番他们拿下3分是情理之中的事。同时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滨目前打了4个主场,取得了全胜战绩,并且在此期间,他们打入9球0丢球,阿尔滨之强势由此可见一斑。反观贵州智诚一方,他们虽然在上一轮拿下了赛季首胜,但客场面对阿尔滨,显然是凶多吉少。

新疆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5月9日16时 预测结果:毅腾取胜

历史交锋:两队在历史上有过3次交锋,哈尔滨毅腾3战3胜。

近期战绩:新疆上一轮拿到胜利,暂2胜3平2负积9分排名中游。哈尔滨毅腾则是3胜4平积13分仍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此番一战,新疆虽然是主场作战,但取胜难度却非常之大。一方面,哈尔滨毅腾的整体实力,明显要更强一些。另一方面,新疆的防守存在硬伤,目前为止,新疆是场场都有丢球。而从哈尔滨毅腾的角度来看,他们在面对新疆的时候颇有心得,此前3战3胜,而这,也反映出了两队在实力上的差异。当然,毅腾想要从新疆拿走分数,必须要限制住目前领跑射手榜的达纳拉赫。

青岛黄海制药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5月9日15时 预测结果:延边不败

历史交锋:两队有过2次交锋,青岛黄海制药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两队的战绩截然不同,青岛黄海制药2胜2平3负积8分。延边长白山3胜4平积13分,仍保持不败。

比赛焦点:在历经两连平之后,延边长白山此番将在客场对阵青岛黄海制药。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长白山在此前的5个客场拿到了3胜2平的傲人战绩,一举成为目前联赛中最会打客场的球队。反观青岛黄海制药一方,他们近期状态欠佳,上一轮更是在防守端暴露出了诸多问题。所以此番一战,延边长白山只要立足于防守,抓住反击机会,在客场拿分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天津松江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5月9日15时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两队在中甲有过6次交锋,天津松江2胜1平3负处于劣势。

近期战绩:宇恒在上一轮用一场大逆转拿到赛季首胜,暂1胜5平 1负位居中游。反观松江刚刚遭遇三连败,目前1胜1平5负积4分,排名垫底。

比赛焦点:惨遭三连败加上跌至谷底,天津松江选择换帅,拜塞克团队下课,孙建军出任执行主教练。临阵换帅能否帮助松江摆脱困境,尚不得而知,但这至少是他们力求逆境翻身的一种姿态。当然从近几轮的战况来看,松江战绩不佳的主要问题在于防守,此前几场比赛,他们的防线漏洞百出,给了对手太多机会。所以此番一战,松江在面对宇恒时理应不会冒进,而会采取立足于防守的姿态迎敌。如此一来,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一场消耗战。

呼和浩特中优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5月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优不败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北理工上一轮取胜,止住了连败势头,目前3胜2平2负积11分。中优目前3胜1平3负积10分,战绩也可圈可点。

比赛焦点:呼和浩特中优上一轮在2-0领先的局面下,被对手逆转翻盘,这暴露出了他们缺乏经验的一面。而在历经那样一场比赛后,呼和浩特中优能否在第一时间调整好自身状态,是他们在本轮能否止住颓势的关键点。反观北理工一方,马尔奎斯终于重新找到了进球感觉,同时在防守端,北理工在上一轮也恢复了昔日强度。所以两队这一战,谁能够在比赛更好的控制节奏,谁的胜算便更大一些。

武汉卓尔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5月9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历史交锋:无

近期战绩:卓尔上一轮不敌中能(微博 数据),目前以2胜3平2负积9分。江西联盛则是1胜1平5负积4分。

比赛焦点:武汉卓尔是冲超大热门,但目前他们战绩欠佳,主要是因为他们进攻乏力。反观江西联盛,他们前7轮丢了13个球,场均丢1.86球,是联赛中防守质量最差的球队之一。如此一来,在综合实力与主客场形势上均占据上风的卓尔,将迎来夺取3分的绝佳契机。可以说,武汉卓尔在本轮拿下实力羸弱的江西联盛,是情理之中的事。

湖南湘涛VS青岛中能

比赛时间:5月9日15时 预测结果:中能不败

历史交锋:上赛季,两队有过2次交锋,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

近期战绩:湘涛近来战绩不佳,目前1胜2平4负积5分。青岛中能近6场不败,目前3胜3平1负积12分。

比赛焦点:本轮比赛,湖南湘涛虽然是打主场,但他们想全取三分却甚是艰难。前7轮,湘涛仅仅打入6球,场均进0.86球,是联赛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之一。反观青岛中能,他们在7场比赛中有4场是零封对手,同时青岛中能的反击也让诸多对手头疼不已。所以这场比赛,青岛中能虽然是打客场,但他们取分的几率显然要大于对手。(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