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灌鲁能8球队投入难敌中甲 塔神=全北全年预算

灌鲁能8球队投入难敌中甲 塔神=全北全年预算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报道

此番在韩国采访国安鲁能亚冠比赛期间,记者有意识地了解了两个对手水原三星、全北现代俱乐部的投入情况。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据韩国同行介绍,全北现代俱乐部在2015年全年的总投入为120亿韩币(折合人民币约6840万元)。这个数字是这家俱乐部的主席在今年初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的,可信度较高。而且,据说全北现代是2015赛季韩国K联赛12家俱乐部中投入最大的,即便水原三星、首尔FC这些大俱乐部,2015赛季投入也不会超过80亿韩币(约4500万元人民币)。据韩国同行透露,多数韩国俱乐部投入都还不及全北现代的一半。

按照目前中超各队对外宣称的预算数字,全北现代队在2015年的总投入数字不要说拿到中超联赛、无法与16支中超球队相提并论,即便是拿到中甲联赛,恐怕也排不进前六名。按照中甲各队赛季前所对外宣称的投入数字,立志冲超的队伍都号称投入过亿,最多的甚至达到3个亿。即使排除“水分”,全北队的6840万人民币,也难以在中甲俱乐部中排名靠前。可是,就是这样一支球队,以两个4比1蹂躏着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队!

在今年年初,广州恒大队引进的巴西外援高拉特,据说转会费达到了4500万雷亚尔(约合1552万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9632万元。也就是说,广州恒大队光引进高拉特一名外援的费用,就可以顶全北现代俱乐部按照今年初预算运行一年半!而山东鲁能队今年以1700万雷亚尔(约合561万欧元)引进了巴西现役国脚塔尔德利,折合人民币为3925万元,而据外媒报道,塔尔德利在鲁能拿到的薪水高达360万欧元(约合2500万人民币)。鲁能队用于塔尔德利一人的费用,就可以顶全北队今年的全部预算。

结果是,鲁能两战全北,吞8弹,至于塔尔德利,在场上难觅其影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