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综述:鲁能富力双双惨败 德黑兰幸运晋级

亚冠综述:鲁能富力双双惨败 大阪胜城南晋级

武里南联赢球也出局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2015赛季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客场0-5惨败武里南联,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同样客场1-4不敌全北现代,无缘出线。其他比赛中,大阪钢巴2-1战胜城南FC,力压武里南联获得出线资格,另外一场比赛,柏太阳神0-1客场爆冷不敌越南平阳,后者也获得了本赛季的亚冠联赛第一胜。相比东亚赛区,本轮西亚赛区战况惨烈,A组中莱赫维亚客场3-1阿尔纳斯尔,佩鲁济2-1本尤德科。B组,阿尔艾因3-0德黑兰石油,塔什干棉农0-2利雅得沙巴布。因为塔什干棉农输球,德黑兰石油幸运晋级。

E组:全北现代4-1山东鲁能

本轮比赛,山东鲁能只有赢球才能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二,反之,全北现代只要不输给对手就可以稳获一个出线名额。比赛第26分钟,全北现代沿右路策动攻势,韩教元的传中打在鲁能球员身上发生折射,而李在城则包抄至小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得分,全北现代1-0。上半场补时阶段,王彤(微博) 数据) 在对方禁区内接到传球,其观察到对方门将站位相对靠前,直接起脚吊射球门得分,1-1平。

易边再战,第50分钟,全北现代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埃尼尼奥主罚将球传入禁区,埋伏在门前的金亨镒抢点甩头攻门得分,全北现代2-1。第78分钟,戴琳 在自家禁区内防守埃杜 时犯规,全北现代获得点球,埃尼尼奥主罚一蹴而就,全北现代3-1遥遥领先。第88分钟,全北现代断球后组织反击,莱昂纳多直塞,埃杜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单刀射门得手,全北现代4-1。最终,山东鲁能无缘出线,本赛季两次交锋均被对手4-1战胜。

E组:越南平阳1-0柏太阳神

主队越南平阳已经出局,而柏太阳神更是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所以比赛对于双方只是例行公事,任何结果都不会对本小组的最终排名形成变化。第56分钟,黎公荣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越南平阳1-0柏太阳神。最终凭借1-0的比分越南平阳战胜了柏太阳神,同时也是他们今年亚冠赛场的第一场胜利。

F组:武里南联5-0广州富力

赛前,城南FC暂列小组第一。武里南联与大阪钢巴同积7分,但因净胜球比大阪钢巴少两个,武里南联目前暂时排名小组第3。除了富力,同组其他3队均有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如果最后一场比赛大阪钢巴主场击败城南FC,武里南击败富力的话,武里南也会因胜负关系不占优而出局。此役,想出线的武里南联不仅需要在富力身上全取3分,还要看另一场比赛的结果。

比赛第6分钟,富力在客场反客为主,卢琳 大禁区线上的远射,画出一道弧线,绕过了武里南联门将西瓦拉-特松嫩后,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富力继续压制,右路送出传中,张硕插上禁区内的爆射又一次打在了立柱之上。第12分钟,富力前场传球失误,武里南联得球后反击,左路送出传中,迪奥戈插上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面对富力替补门将张世昌一脚推射轻松得手,武里南联打破僵局,1-0。第36分钟,武里南联禁区前沿的远射被张世昌托出底线,随后素曹-努暖开出角球,安德列斯-图涅斯门前抢到第一点头槌破门,帮助武里南联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富力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马塞纳左路将球交给素曹-努暖,素曹-努暖随后传中,布拉吉-迪普龙的第一脚射门被富力门将张世昌挡出,迪奥戈随后插上的补射再次轻松将球送入球网,梅开二度后将比分扩大为3-0。

易边再战,第56分钟,迪奥戈中场附近抢断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得手,随后从中场带球杀至禁区,力压金洋洋面对富力门将张世昌,左脚射门将球送入远角,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4-0。第59分钟,图涅斯后场抢断后,将球长传交给左路的马塞纳,前鲁能外援带球力压金洋洋直接杀入禁区,随后的小角度射门打在金洋洋的腿上推射弹入球门,富力0-5落后武里南联。不过因为,大阪钢巴战胜了城南FC,武里南联仍然没有出线。

F组:大阪钢巴2-1城南FC

如果大阪钢巴不胜城南FC,而武里南联战胜广州富力,那么泰国豪门就将获得出线资格。所以本场比赛大阪钢巴必须战胜对手,才能确保一个出线资格。第16分钟,金喆淏送出助攻,黄义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城南FC1-0领先大阪钢巴。第64分钟,今野泰幸送出助攻,宇佐美贵史于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大阪钢巴将比分扳为1-1平。第81分钟,9号林斯为大阪钢巴又入一球,2-1领先对手。最终,大阪钢巴获得了出线资格。

西亚:

A组:阿尔纳斯尔1-3莱赫维亚

虽然,莱赫维亚以10分占据第一名,但如果输球,另一场比赛佩鲁济赢球,他们仍然会出局。第27分钟,莱赫维亚球员姆萨克尼接队友南泰熙传球,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 莱赫维亚1-0领先阿尔纳斯尔。第32分钟,莱赫维亚球员南泰熙接姆萨克尼传球,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 莱赫维亚2-0领先阿尔纳斯尔。第36分钟,阿尔纳斯尔球员拉赫布接米尔泽耶夫斯基助攻,在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阿尔纳斯尔 1-2 莱赫维亚。第49分钟,阿尔纳斯尔队的豪萨维被红牌直接罚下。第57分钟,南泰熙禁区内被哈桑侵犯,裁判判罚点球,莱赫维亚球员索里亚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莱赫维亚3-1领先阿尔纳斯尔。

A组:佩鲁济2-1本尤德科

赛前,佩鲁济虽然位列第二,比第三名的阿尔纳斯尔多了1分。但如果本场球队输球,阿尔纳斯尔不败,佩鲁济就将出局。两队虽然胜负关系各为一胜,但净胜球方面佩鲁济为-1,阿尔纳斯尔为3。比赛第49分钟,佩鲁济球员穆罕默德-努里右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 佩鲁济1-0 本尤德科。第61分钟,本尤德科球员拉什多夫接萨比霍贾耶夫传球,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中路偏上飞进球门,本尤德科1-1佩鲁济。第72分钟,本尤德科球员杰尔贝夫自摆乌龙, 佩鲁济2-1本尤德科。

B组:阿尔艾因3-0德黑兰石油

如果,阿尔艾因与德黑兰石油战平,另一场比赛塔什干棉农获胜,那么德黑兰石油就将以胜负关系出局。第63分钟,阿尔艾因球员阿卜杜勒-拉赫曼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阿尔艾因 1-0 德黑兰石油。第74分钟,阿尔艾因球员吉安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上角飞进球门,阿尔艾因 2-0 德黑兰石油。第86分钟,阿尔艾因球员肯博-恩科科球门线跟前左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阿尔艾因 3-0 德黑兰石油。不过,因为塔什干棉农主场输给积分垫底的利雅得沙巴布,德黑兰石油还是幸运的晋级。

B组:塔什干棉农0-2利雅得沙巴布

赛前出线的主动权,并不在塔什干棉农手里,自己赢球的还要期待德黑兰石油不要取胜,如果两队同分,塔什干棉农就将以胜负关系晋级。第5分钟,利雅得沙巴布球员沙姆里接奥泰夫传球,门前头球攻门得手,利雅得沙巴布1-0客场领先塔什干棉农。第66分钟,塔什干棉农球员奥拉霍瓦茨禁区内手球,裁判判罚点球,随后阿斯塔点球操刀命中,利雅得沙巴布2-0客场领先塔什干棉农。最终,主场输球的塔什干棉农,错失了出线良机。(三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