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视频直播快船vs火箭 保罗继续休战魔登争胜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火箭在主场迎来同快船的系列赛第2战。首战落败后,火箭赢下这个系列赛的希望已是大打折扣,次战如何在魔登率领下振作是比赛突出看点。快船保罗继续出战,格里芬能否延续出色表现值得重点关注。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NBA比赛日》在7日上午9时30分视频直播这场焦点战。【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魔登领军振作

在快船与马刺首轮精彩激战后,舆论对于次轮已是更看好快船;火箭首战没有把握住保罗缺阵的利好,错过赢球良机就是直接影响了系列赛的胜负天平。首战火箭的24次失误直接被快船转化出34分得分,《休斯敦纪事报》很不客气地用“懒散”来点评火箭。次战对于火箭的要求是:首先要在比赛面貌上振作。

哈登首战13投6中、三分球6投3中的效率尚可,但9次失误直接决定了火箭的整体表现。火箭次战谋求振作,首先要看哈登的发挥。霍华德(微博)首战砍下22分10篮板5封盖,但面对“砍人”时罚球不灵,直接影响了他在比赛后段的发挥。

关键球员:格里芬

格里芬正在令火箭阵营想起去年季后赛时的阿尔德里奇。首战格里芬26分14篮板13助攻,季后赛来他已砍下3次三双,近4场比赛场均26.5分13.3篮板9助攻,其冲击篮筐、中投乃至串联组织的手段均给火箭施加了极大压力。特伦斯-琼斯首战6投1中仅得到4分(出场时间只有16分钟),火箭能否更好地应对格里芬,琼斯的表现是先决因素。

球队状况:保罗继续休战

首战告捷已令快船处于优势,洛杉矶媒体赛前呼吁:保罗是否出场必须谨慎,不能冒险。因此在可能出战的前提下,快船选择让保罗继续休战,养精蓄锐。

交锋回顾:“发带兄弟”哑火

首战快船也出现了23次失误,但巴恩斯11投8中砍20分、克劳福德贡献21分5篮板4助攻、雷迪克与小里弗斯均得到17分,快船的整体火力得到了充分保障。小乔丹11罚6中也属较好地应对了火箭的“砍人”。火箭首战则未能体现替补火力,约什-史密斯科里-布鲁尔两人在首轮对小牛时表现出色,但与快船首战中均是12投3中。

焦点言论:火箭会打好第2战

根据火箭在首战中的表现,舆论认为火箭就是轻视了缺少保罗的快船,哈登否认了这种观点,他说:“我不认为我们轻视了他们,我们就是应该打的更努力些。感觉我们在末节打的很平庸。我们应在第2场打的更好些,我知道我们能做到。”

哈登也指出:“对于比赛部署,我们必须更为严格地遵守,体现出执行力。”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哈登、特里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马特-巴恩斯(微博)、雷迪克、奥斯汀-里弗斯

互动方式:

一.互动话题:第二战,火箭需做好哪些方面?

互动方式:直播时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腾讯NBA”官方微信号,将您的看法通过微信发送给我们参与互动,如果您的声音或者文字在节目中播放,您将会获得价值780元的skullcandy耳机一个。

二.互动游戏:秀出收看腾讯NBA的照片

互动方式:秀出你收看比赛的照片,上传至“腾讯NBA”官方微信号,如果您的照片足够有创意,被编辑选中,将有机会获得NBA京东旗舰店提供的精美奖品。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