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猛:库里一特质比肩乔丹 汤神低迷勇士输球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勇士灰熊进行了第二场西部半决赛,国内著名篮球记者王猛(微博)做客腾讯,解说了本场比赛。王猛认为,史蒂芬-库里(微博)的反应特质,是一种特别的天赋,与迈克尔-乔丹类似。他还认为,勇士今天之所以输球,主要问题出在德拉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身上。

“德拉蒙德-格林刚才被吹投篮犯规,这是他本节比赛第二次犯规,科尔大卫-李将他换下去了。这对于勇士来说,绝对是一个意外,现在格林下去了,他们外线少了一个极其重要的投篮点,拉不开进攻空间,这让勇士的进攻面临困境。因为灰熊内线有黑白双熊,勇士要攻进去也很难。”王猛说。

第一节进行到11分17秒,格林接到库里传球,持球突破到内线,试图进行上篮。在他冲起来的过程中,马克-加索尔在合理冲撞区外边站稳,格林直接撞墙上,将加索尔撞倒在地,被吹进攻犯规。首节进行到8分55秒,格林传球失误,他快速退防过程中,再次对扎克-兰多夫投篮犯规,吃到第二次犯规下场。

“库里今天开局的手感非常不错,前边两个三分都投中了,他的出手速度太快,对防守的感觉非常敏锐。你看刚才那个球,他就是迎着康利的防守直接出手,将球命中。在NBA有一类球员,他们的感觉特别敏锐,无论是防守感觉还是进攻感觉,比如说曾经的迈克尔-乔丹。现在库里也有这类特质。”王猛说。

库里今天首节比赛有不错表现,但在本场比赛接下来时间里,由于勇士整体发挥不佳,库里也没有得到多少机会,他的表现越来越糟糕,未能打出MVP级别的表现。“全场比赛来看,库里和克莱-汤普森都打得不好,特别是汤普森。他今天打得太急了,进攻选择存在极大问题,处理球也是,出现很多不必要的失误。”王猛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