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昙花!老鹰再刮黑旋风 连续6场20+竟是他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老鹰主场迎战奇才,进行系列赛第二场较量。在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微博)缺阵的情况下,老鹰牢牢掌控比赛的主动,最终以106-90胜出将大比分追为1-1。老鹰“黑旋风”卡罗尔继续有出色表现,本场比赛他16投9中(1个三分球)、罚球3罚3中,得了全队最高的22分,另外还有6个篮板和4次助攻。在本场比赛之后,卡罗尔已经在季后赛中连续6场得分20+。

作为老鹰首发中本赛季唯一没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卡罗尔成为季后赛中他们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此前他已经连续五场得分20+,成为继“人类电影精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之后,老鹰队内第一位在季后赛中做到这一点的球员。今天卡罗尔依然有着不错的状态,开场不久就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接着又助攻霍福德中投命中,老鹰前8分中有6分和他有直接的关系。

首节卡罗尔仅出手2次,次节一上来他就抢断内内,可惜反击上篮操之过急,但没有关系,不久后他用一次中投拉开个人得分序幕,他在第二节拿到8分半场过后入账12分。是的,今天卡罗尔上半场的表现不如上一场,上一场他在上半场拿了21分,那是老鹰本赛季最高半场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可是上一场卡罗尔是昙花一现,下半场他4投仅1中,对于他来说最重要的是今天不会重演那一幕。

今天卡罗尔没有重演昙花一现一幕,第三节开场在助攻科沃尔命中三分后,他接米尔萨普传球也在外线命中,之后又利用假动作造成皮尔斯犯规,并稳定的三罚全中。可以说皮尔斯是这个赛场上最油的老油条了,所以卡罗尔能在他身上骗得犯规是非常不容易的。在第三节还剩2分50秒时,卡罗尔抢到进攻篮板补篮得手,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0分,完成季后赛连续6场得分20+的表现。

第四节出场后卡罗尔率先尝试外线三分不中,在比赛还剩51秒时他扣篮(微博)得手,算是有一个不错的收尾。虽然老鹰现在将大比分追为1-1平,但是他们已经失去这个系列赛的主场优势,所以说如果有什么安慰奖之类的东西,那就是本身是蓝领的卡罗尔,在今年季后赛中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表现。

卡罗尔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曾主动向尼克斯示爱,但预计会和老鹰续约,他这样的表现肯定会让他的身价上涨。说实话,老鹰队内在今年季后赛中连续6场得分20+的竟然是卡罗尔,这可能是很多人没有预料到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