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神赛后走路一瘸一拐 竖拇指预示伤势无大碍

埃神赛后走路一瘸一拐 竖拇指预示伤势无大碍

埃神离场

腾讯体育5月5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淘汰赛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今晚进行了大面积的球员轮换,以替补阵容迎战实力强劲的西悉尼流浪者,最终以0:2不敌对手。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时,恒大外援埃尔克森在一次滑铲拼抢中不慎拉伤大腿后侧肌肉,上场仅8分钟便被小将王军辉替换下场。

受伤下场后,埃尔克森的神情显得颇为痛苦和无奈。尽管中方队医主动上前搀扶和安慰,但是尚未从意外受伤中抽离而出的埃神似乎有点烦躁和不耐烦,并迅速将中方队医搭在自己左肩上的手甩开。随后,埃神一屁股坐到了替补席的最左侧。面对梅方 等队友的关心问询,埃神也未进行任何作答,一脸的不悦。

赛后,神情落寞的埃尔克森一瘸一拐地经过混合采访区,婉拒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随后,一名赛区工作人员主动上前问询埃神的伤情,后者难得地露出了久违的笑脸,并竖起拇指表示自己的伤势应该无大碍。按照计划,埃神明天将前往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拍片,以确诊具体的伤情。

鉴于球队接下来要继续面临三线作战,而且与联赛对手上海上港广州富力以及亚冠淘汰赛对手的对决场场都是硬仗,一旦埃神因伤缺阵,将会令卡帅在排兵布阵上再次面临捉襟见肘的尴尬,同时也会令到球队的攻击力受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