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塔尔德利入巴西国家队战美洲杯 高拉特再落选

[摘要]2015年智利美洲杯将在6月11日-7月4日进行。巴西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打进决赛具有相当大的概率。若再加上美洲杯前的备战工作,那么塔尔德利可能离开鲁能超过一个月的时间。

塔尔德利再入选巴西国家队 将征战智利美洲杯

鲁能外援塔尔德利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山东鲁能队的巴西外援塔尔德利,入选巴西队征战2015年美洲杯的大名单。2015年智利美洲杯将在6月11日-7月4日进行,塔尔德利也将缺席鲁能这段时间的比赛。在中超亚冠双线均有优异表现的恒大外援高拉特仍未入邓加法眼。

2015赛季里,山东鲁能队以55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巴西国脚塔尔德利。不过塔尔德利加盟鲁能之后,便展露出了水土不服,迄今还没有打破球荒,他的首粒入球究竟何时到来,也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尽管塔尔德利在中超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他却仍然赢得巴西队主帅邓加的青睐。

2015年智利美洲杯将在6月11日-7月4日进行。巴西队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打进决赛具有相当大的概率。若再加上美洲杯前的备战工作,那么塔尔德利可能离开鲁能超过一个月的时间。这也意味着,塔尔德利将缺席鲁能的多轮联赛,这对志在争冠的鲁能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效力恒大队的高拉特和埃尔克森没有入选美洲杯大名单。本赛季以来,高拉特的表现相当抢眼,联赛已经贡献5粒入球,亚冠赛场则攻入6粒入球,但他的出色表现却并未入邓加法眼。(点滴)

巴西队美洲杯大名单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瓦伦西亚)、杰弗森(博塔弗戈)、格罗赫(格雷米奥)、

后卫:马塞洛皇家马德里)、达尼洛波尔图)、法比尼奥(摩纳哥)、米兰达(马竞)、马尔基尼奥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费利佩-路易斯(切尔西(数据))、大卫-路易斯(巴黎圣日耳曼)、蒂亚戈-席尔瓦(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威廉(切尔西)、里贝罗(阿赫利)、埃利亚斯科林蒂安)、费尔南迪尼奥(曼城(数据) )、道格拉斯-科斯塔(顿涅茨克矿工)、古斯塔沃 沃尔夫斯堡)、卡塞米罗(波尔图)、库蒂尼奥(利物浦(数据) )、

前锋:塔尔德利(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内马尔(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罗比尼奥桑托斯)、菲尔米洛(霍芬海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