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欧冠推荐:尤文主场平局 巴萨主场分胜负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vs拜仁墨尼黑

推介;巴萨(官网 数据) 胜 或 负。

比分;2:0 或 1:2.

双方的教练员和球员彼此之间十分了解。打法风格也十分近似。从个人能力到整体实力相比只是伯仲之间的差距。看来决定胜负的关键在于临场发挥了。尤其是巴萨要想在诺坎普占得先机,就必须踢出他们有侵略性的攻势足球。而瓜迪奥拉最清楚巴萨的软肋在哪里。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会让拜仁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的更从容和自信。

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vs皇家马德里

推介;尤文(官网 数据) 平。

比分;2:2 或 1:1.

尤文图斯已经在意甲(微博 专题) 提前夺冠。全队上下可以把注意力全部投入到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中。而西甲(微博 专题) 争冠集团的形势仍不明朗。这就不得不使皇马(数据) 分心双线作战。好在锋线上的快马贝尔及时伤愈复出。利用其速度是破尤文铁桶阵的锐利武器。双方在近六次交手中尤文4胜1平1负优势明显。可以看出主队在心理上不惧怕对手。从整体实力上皇马略胜一筹!

宫磊欧冠推荐:尤文主场平局 巴萨主场分胜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