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法国德比遗憾推迟 本泽马博格巴确认缺席

欧冠法国德比遗憾推迟 本泽马博格巴确认缺席

两位法国王牌确认缺席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最新报道,即将开打的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比赛中,两大豪门都有核心球员无法上阵,皇马(数据) 这边是本泽马,尤文(官网 数据) 则是博格巴,偏巧都是现役的法国国脚。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当地时间5月4日的中午,公布了出战尤文图斯的20人名单。名单上打前锋的只有C罗(微博 数据) 、赫塞和小豌豆贝尔则被归属为中场。本泽马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更没随队飞往都灵。

上周末出战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帅曾对媒体表示,本泽马要等到周一才能够基本康复进行合练,如今法国人无法随球队出战尤文,说明他目前的恢复状况还不够理想,因此安帅也就放弃了冒险使用本泽马。

皇马折损一将,尤文也不见得能占到便宜。媒体透露,此前一直在养伤的中场核心博格巴也基本确认无缘出战。尤文对外宣布,博格巴最早要等到周三才能够恢复合练。

本泽马和博格巴是法国国家队目前的两大核心球员,再加上同样效力皇马的瓦拉内,这三人就是高卢雄鸡三条线上的中轴。看来期待能看到半决赛上演“法国德比”的球迷们,只能等到5月13日两队次回合的比赛了,届时本泽马和博格巴都将伤愈出战。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