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德扬会有出色发挥 国安水原携手出线

[摘要]曼萨诺说:“我们每次出征的目标都是胜利,每场比赛都是为了争胜而踢的,没有一场是为了平局。我们知道打平也能出线,但我们这次来到水原,还是为了胜利。”

曼萨诺:德扬会有出色发挥 国安水原携手出线

萨诺出席发布会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截图

国安飞抵韩国 球迷远征助威

2'28''

46582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5月4日水原讯 (特派记者赵宇)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一,但客场挑战水原对于国安队来说却很困难,这场掌握自己命运的比赛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生死战。赛前发布会上,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有两个结果(取胜或者打平)确保国安可以出线,第三个结果也可能让我们获得出线权(小负)“毫无疑问,我们会争取以胜利的方式获得出线权。”

国安队此前已同水原队有过一次交手,谈到对于这支球队的印象,曼萨诺说:“我们每次出征的目标都是胜利,每场比赛都是为了争胜而踢的,没有一场是为了平局。我们知道打平也能出线,但我们这次来到水原,还是为了胜利。”

此前一直受伤的徐云龙(微博 数据)宋博轩也跟随球队来到了水原,但这两个人的伤病都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首先要完成踩场训练,我也很担心他们的伤病,我还不清楚他们训练之后是怎么样的反应,能否参加比赛,现在还不清楚。”

和国安队一样,水原也遭遇到了一些伤病情况。谈到两个队现在的伤病情况,曼萨诺说:“每个高水平的职业队伍都会遇到伤病问题,这是需要教练去解决的。我们现在之所以有困扰,主要是因为伤病都出现在一个位置,这对于我们来说影响很大。我们之前在北京打联赛时也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所以我希望明天出场的队员能够各司其职,把比赛完成好。”

上一场比赛中,德扬攻破了水原队球门。赛前发布会,曼萨诺带着德扬参加。“德扬在韩国联赛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们上一场对水原他也扮演了非常好的角色。他在韩国联赛踢了那么多年,有很好的名声。相信德扬在明天比赛中会有出色的发挥,也相信我们两个队伍会携手出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qiuduliu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