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塔尔新帅水落石出 乌拉圭名帅入主挑战国足

卡塔尔新帅水落石出 乌拉圭名帅入主挑战国足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3日讯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卡塔尔足协已经敲定了由阿拉比俱乐部主帅何塞-丹尼尔-卡雷诺出任卡塔尔国家队主帅一职。以代替之前刚刚离职的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率领卡塔尔队出征即将开战的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

由于对贝尔马迪率队在亚洲杯上的战绩不满,卡塔尔足协最终在40强赛即将打响的情况下做出换帅决定。继任者乌拉圭人卡雷诺今年52岁,是今年海湾地区十分热门的一位主帅。2012年之前,卡雷诺执教了包括乌拉圭国内的蒙得维的亚流浪者、国民、哥伦比亚的卡利体育以及厄瓜多尔的基多体育大学等多支俱乐部。

随后,卡雷诺成为沙特豪门阿尔纳斯尔队的主帅,率队连续得到沙特联赛和杯赛冠军。2014年9月,卡雷诺成为卡塔尔阿拉比俱乐部的主教练,但是目前他率队的成绩不佳,阿拉比仅排在卡塔尔联赛积分榜的第8位。

根据卡塔尔媒体的消息,卡雷诺将率队出征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资格赛。世预赛期间,卡塔尔队与中国、中国香港、马尔代夫和不丹同组,不过与中国队的比赛将在第4轮进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