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磊西甲周六推荐:巴萨客场大胜 皇马或输球

科尔多瓦vs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推介;科尔多瓦负。

比分;0:3 或 0:5.

排名副班长的科尔多瓦目前只积20分,看来下赛季重回乙组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整体实力上的差距和缺乏斗志,使这支升班马在过去的17个主场比赛中只赢了1场。如此糟糕的主场成绩,又怎能奈何巴萨(官网 数据) 强劲的M.S.N组合。双方在过去三次交手中巴萨保持全胜,其中有两场是5:0大胜和三场比赛零失分。

马德里竞技vs毕尔巴鄂竞技

推介;马竞胜。

比分;2:0 或 3:1.

马竞上一轮以1: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拿下了一块难啃的骨头,使“床单”军团紧追不舍夺冠集团。因为接下来的两周巴萨,皇马(数据) 要打欧冠(微博 专题) 半决赛,比赛的强度和密度必然会让这两支豪门分心,所以马竞要充分利用好这段赛程继续他们卫冕的期望。此轮战毕尔包难度并不大,近六次过往中5胜1负,马竞队员占据了足够的心理优势,而且队中的伤病情况已经得到了缓解。

塞维利亚vs皇家马德里

推介;塞维利亚胜 或 负。

比分;2:1 或 1:2.

本赛季快到了收官阶段,真正考验银色战舰实力的时候到了,连续两周要同尤文(官网 数据) 进行两回合欧冠半决赛的较量,本轮联赛又遇到了老对手塞维利亚。虽然双方近期的运动成绩都不错,但是塞维利亚连续两个赛季主场都赢了皇马,加上本泽马贝尔的受伤,基本上使B.B.C组合哑火了,此时的主队有望在家门口三连胜皇马!

拉科鲁尼亚vs比利亚雷亚尔

推介;拉科胜 或 平。

比分;2:1 或 1:1.

深陷降级区的拉科上一轮又以0:4惨败给埃尔切,使其保级形势更为严峻,好在本轮遇上已经十轮不胜的黄色潜水艇。更主要的是,拉科在近三个主场保持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全胜战绩。目前双方队员的士气较低落,客队大面积的使用年轻球员,缺乏比赛经验和整体实力的下降,让主队看到了力争3分的大好时机!

宫磊(微博 专栏)

宫磊西甲周六推荐:巴萨客场大胜 皇马或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