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MVP榜:沃尔仍居首 哈登第3詹皇仅第8

季后赛MVP榜:沃尔仍居首 哈登第3詹皇仅第8

季后赛MVP榜沃尔(微博)仍居榜首

腾讯体育5月2日讯 ESPN专栏作家大卫-索普推出了最新一期的季后赛MVP榜,约翰-沃尔仍然排在第一位,克里斯-保罗屈居第二,詹姆斯-哈登排名第三、德怀特-霍华德排名第六,而勒布朗-詹姆斯仅排在第八位。以下是本期季后赛MVP榜的具体情况——

1、沃尔(奇才),季后赛数据:场均17.3分和12.5次助攻

“魔术师”约翰逊是一位传奇控球后卫,但更重要的是他能让队友发生质变。记得在上世纪80年代的总决赛中有这样一幕,当拜伦-斯科特放弃跳投选择上篮并造成对手犯规时,约翰逊主动跑上去与斯科特庆祝。这说明什么?说明约翰逊让斯科特从一名射手变为一名专注于胜利的球员。在和猛龙的系列赛中,我们看到沃尔在做类似的事情,他的领导能力、传球、防守和能量,已经让他成为一名顶级控球后卫。虽然沃尔的投篮不如史蒂芬-库里(微博),他的得分能力不如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他掌控比赛的能力不如克里斯-保罗,但是这三名球员却不能做沃尔为奇才做的所有事情。

2、保罗快船),季后赛数据:场均22分和8.2次助攻

保罗有变化吗?没有,在最近几个赛季的季后赛当中,他虽然在整体上表现不错,但是总会偶尔失常,特别是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今年依然如此,在和马刺的第六场比赛当中,保罗在上半场手感全无7投0中。但是保罗还是有变化,至少说他现在更专注了,而且对自己更有信心了。第六战全场保罗贡献19分、15次助攻和4次抢断,带领快船在客场击败马刺,将系列赛拖入到抢七大战。现在,保罗和快船正试图创造自己的历史。

3、哈登(火箭),季后赛数据:场均28.4分和7.3次助攻

在和小牛的系列赛当中,哈登开局有些慢热,去年小牛也曾让托尼-帕克(微博)出现慢热现象。但是哈登得到了和帕克(微博)相同的结果,他们的球队都淘汰了小牛,而且小牛真的限制不了哈登。和本赛季常规赛相比,在和小牛的系列赛当中,哈登的场均得分、助攻数、罚球数、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都更高,而场均失误则更少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帕特里克-贝弗利和多纳塔斯-莫蒂埃尤纳斯的缺阵,哈登承担了更多的任务,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依然克服了重重压力,并在关键时刻投中关键球。

4、蒂姆-邓肯(马刺)

5、布雷克-格里芬(快船)

6、霍华德(微博)(火箭)

7、吉米-巴特勒(公牛

8、詹姆斯骑士

9、马克-加索尔灰熊

10、布鲁克-洛佩兹(篮网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