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4分析:重视杯赛 布拉加双杀对手

周四014 葡萄牙杯 里奥阿维VS布拉加 2015-05-01 03:00

里奥阿维近况:

里奥阿维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表现中规中矩,目前30轮联赛战罢球队以9胜12平9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攻守两端均无太多亮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对杯赛较为看重,上个赛季一路杀入葡萄牙杯和葡联杯的最终决赛,极大的振奋了球队士气,虽然在和本菲卡的交手中均遭败绩,但是本赛季开始以后,里奥阿维依然对杯赛十分重视,在葡萄牙杯中再次杀入示强,不过首回合客场三球完败在布拉加脚下,本场比赛翻盘的希望不大。

布拉加近况:

布拉加近期状态下滑,上周末主场被比兰尼塞斯逼平后,球队最近两场比赛1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排名依然稳居第四位,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入场券已成定局,所以球队也将注意力放到了杯赛之中,由于本菲卡和波尔图先后在葡萄牙杯中出局,所以布拉加只要能够杀入决赛,夺冠的希望极大,在半决赛首回合中取得三球大胜后,本场比赛布拉加只要避免惨败便可挺进决赛。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里奥阿维1胜1平4负处于下风。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20-3.25-1.99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客队优势,里奥阿维近期状态不济,连续5场比赛未尝胜绩,虽然布拉加同样状态走低,但是首回合三球在握,本场比赛打平即可晋级,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低,后市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球格局,欧赔方面主流公司的客胜数据较为凝聚,布拉加基本面热度不强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有望全身而退,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博主负。

(以雪)

竞彩周四014分析:重视杯赛 布拉加双杀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