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12分析:势头正佳 罗森博志在必得

周四012 挪威超级联赛 罗森博格VS斯达 2015-05-01 02:00

罗森博格近况:

连续4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对于已经夺得22座挪超顶级联赛冠军的罗森博格来说,无疑是不小的刺激,本赛季开始以后,罗森博格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意在推翻莫尔德的统治地位,联赛战罢4轮之后,球队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期间打进16球仅丢2球,攻守两端均有神勇表现,中前场的索德伦德、米克尔森和马莱齐等人齐声发威,令对手的防线难以防范。

斯达近况:

斯达实力较为有限,球队上个赛季仅仅取得联赛第12名的成绩,险些陷入降级区,新赛季开始以后,斯达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不多,本赛季的首要目标依然是保级,不过从联赛前四轮的表现来看,斯达的发挥还算合格,4场比赛仅仅小负在瓦勒伦加脚下,进攻端的表现值得肯定,但是球队实力毕竟和罗森博格有着较大的差距,此番客场出击,斯达唯有少输当赢。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次正式比赛交锋记录,罗森博格4胜2平保持不败。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17-5.85-10.25的SP组合,给予了主队足够信心,罗森博格本赛季开局势头正佳,场均入球达到4个,如此火力斯达很难抵挡,亚盘以主让球半中低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升盘主让球半/两球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正向过渡之下,本场比赛看好罗森博格大胜对手,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以雪)

竞彩周四012分析:势头正佳 罗森博志在必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