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哥德堡锁定三分 克莱蒙特主场不败

【瑞典超】哥德堡 VS 赫尔辛堡(周一002)

比赛时间:04-28 01:00

哥德堡是瑞典超传统“三驾马车”之一,拥有者极高的人气和底蕴。上赛季他们斩获了联赛亚军的成绩,而本赛季他们的开局表现依然优秀,四轮过后录得了3胜1负,唯一一场落败则是来自卫冕冠军马尔默。上轮客场哥德堡2比1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赫根,充分体现了他们本赛季强劲的战斗力。对垒近年状态下滑明显的赫尔辛堡,哥德堡的目标无疑是锁定三分。

辛堡上赛季仅仅是名列中游,不过球队本赛季的开局表现改头换面,前四轮保持不败,并且在近期两轮接连击败了哈尔姆和北雪平,录得了两连胜。不过辛堡开局至今还没有经历过真正的考验,他们还没有遇到过真正的强敌,这场做客哥德堡,对于辛堡来说后防将面临着极大的压力。

从过往交手情况来看,哥德堡近三次对垒辛堡都是以大胜收场,足以体现了两队近年实力的差距。本场澳彩直接给出了一球1.88中低水,后续变盘升到了1.94中高水,由于辛堡尚属强队行列,加上开局四轮不败,在一球盘下,庄家自然有足够的做盘空间,这场诱导下盘的迹象很浓,换言之哥德堡将是赢球赢盘的局面。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

【法乙】克莱蒙 VS 索肖(周一004)

比赛时间:04-28 02:30

克莱蒙特近期状态相当强劲,一度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上轮做客保级队阿尔勒0比0战和对手,近期五轮录得4胜1平的战绩。在连战连捷的走势下,克莱蒙特当前已经无需担心任何的保级问题,他们足足领先了降级区9分,联赛仅剩下五轮,克莱蒙特基本上完成了保级任务。在主场克莱蒙特本季发挥相当稳定,迄今为止录得了7胜7平2负的高不败率。

索肖上轮输给了阿弗尔,近期接连遭遇了两连败,以升级为联赛目标的他们,在两连败后已经落后升级区7分,冲甲的希望已非常渺茫。索肖在赛季初期稳定性更强,但到了后半赛段,阵容厚度不足以及伤停因素影响了他们的发挥,客场方面索肖已经连续七轮不胜,赢球能力远不如前。

两队的状态有鲜明的对比,不过索肖还存在理论上的升级资格,加上他们的形象优势不低,这场主胜并不会形成大热。平手盘优势基本合理,同时上盘也录得低水,庄家正路保护方向显然放置于主队,这场克莱蒙特最低限度应是不败格局。

胜平负推介(0):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哥德堡锁定三分 克莱蒙特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