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竞彩:蝙蝠军赢球输盘 伯恩茅斯大胜有望

【西甲(微博 专题) 巴伦西亚 VS 格拉纳达(周一006)

比赛时间:04-28 02:45

巴伦西亚排名联赛第五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塞维利亚1分,本轮击败格拉纳达即可进入到欧冠(微博 专题) 区。对于蝙蝠军团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必胜的形势,没有任何退路。最近巴伦西亚的表现并不算特别理想,先后比利亚、毕尔巴鄂逼平,在击败了莱万特后,上轮又输给了巴萨(官网 数据) ,当然这也与近期对手实力较强有较大关系,但这场对垒实力孱弱的格拉纳达,蝙蝠军没有不胜的理由。

格拉纳达最近是六轮不胜,目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二,面临着不小的保级压力。上轮对垒塞维利亚,格拉纳达在早早领先的情况下依然未能守住胜利赛果,而这场做客实力强劲的巴伦西亚,格拉纳达同样很难占据场面上的主动。而迄今为止,格拉纳达在客场也仅仅是取得了一场胜利,最近十个客场,他们仅仅是取得了1个积分,战绩为1平9负。

尽管客队有保级题材,但巴伦西亚争夺欧冠资格的战意也相当明确。巴伦西亚状态占优,形象更是有压倒性优势,主胜大热的形势已不可避免。本场澳彩给出了球半中高水,盘位正常但水位稍显偏高,后续降到了1.92,防范力度虽然加大,但上盘还没有到足够安全的地步。综合来看,这场巴伦西亚更可能是赢球输盘的局面。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1

【英冠】伯恩茅斯 VS 博尔顿(周一005)

比赛时间:04-28 02:45

伯恩茅斯高居英冠第二名,球队的首要目标是确保下赛季能够升级英超(微博 专题) 。不过从联赛积分情况来看,伯恩茅斯这一目标并非是轻而易举能够实现的,在他们身后还有同分的米德尔,仅少1分的诺维奇,当前伯恩茅斯面临着极大的抢分压力,对于这场比赛来说,伯恩茅斯是必胜的形势。最近伯恩茅斯的状态也相当出色,联赛方面已经超过了十轮不败,不过上轮他们在主场意外被谢周三逼平。

博尔顿是昔日英超的老牌劲旅,不过近年来实力下降,目前仅仅是混迹于英冠的中下游。从形势来看,博尔顿高出降级区10分,基本上无需考虑保级的问题。近期球队的状态一般,虽然输球率不高,但现有赢球记录。最近七轮他们的成绩是1胜4平2负,以平局居多。

本场状态、战意都集中于主队,但考虑客队近期平局较多,以及传统形象不低,本场玩家对伯恩茅斯的大胜信心不会太足。澳彩直接给出了球半/两球的优势盘面,上盘尽管是中高水,但在盘位的巨大阻力下,上盘水位的风险根本不必考虑。庄家开出强盘吻合本场形势,意图显然是在阻买上盘。看来此役伯恩茅不仅赢球无忧,赢盘也是大有希望。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

【德乙】不伦瑞克 VS 奥厄(周一003)

比赛时间:04-28 02:15

不伦瑞当前排名联赛第六,从德乙联赛形势来看,不伦瑞已经相差升级区高达8分,联赛还剩下最后五轮,不伦瑞升级的可能性几乎不必考虑。近期球队整体状态不错,除了上轮客场输给亚伦之外,在此之前他们一度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主场方面不伦瑞也有五成的胜率作为支持,这场对垒奥厄,对于不伦瑞来说必须要全取三分,方能保住微弱的冲甲希望。

奥厄当前排名倒数第二,脱离降级区是他们当下的唯一目标。近期球队也在保级压力下迸发出一定的战斗力,四轮联赛斩获了2胜1平1负的佳绩。不过客场方面奥厄迄今为止也仅仅是赢下了两场球,尽管他们战意十足,但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支撑在客场能够拿下不伦瑞。并且无论攻防能力,奥厄相比不伦瑞都处于明显下风。

客队的战意更为迫切,也更易受到重视,加上近期有一些表现,因此主胜会受到玩家的普遍置疑。本场澳彩给出了主让半/一中水,主胜不热,盘位自然形成了充分的阻力,加上上盘水位也未见高凸,且未给予足够信心,那么庄家的真实态度显然是在保护主胜。本场不伦瑞赢球无忧。

胜平负推介(0):3

让球胜平负推介(-1):31

特邀专家:无名

无名竞彩:蝙蝠军赢球输盘 伯恩茅斯大胜有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