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4:索肖状态不佳 克莱蒙主场不败

周一004 法国乙级联赛 克莱蒙 VS 索肖 2015-04-28 02:30

胜平负玩法:胜@2.32 平@2.95

让分胜平负玩法:平@3.80 负@1.47

半全场玩法:平胜@5.10 平平@4.10

总进球玩法:1@3.55 2@3.05

克莱蒙近况:

克莱蒙上一轮比赛中以0比0与阿尔勒握手言和,取得一个积分。两队在比赛中都进行了疯狂的进攻,阿尔勒射门17次,克莱蒙射门18次,但是都未能敲开对手的大门。不过对于克莱蒙来说,客场取得一个积分也算是差强人意,目前球队积分42分,排名第十三,领先克雷泰伊2分。本场对手索肖并不容易对付,克莱蒙需要小心应对。

索肖近况:

索肖最近经历了两连败,上一轮比赛中,索肖以0比1主场负于勒阿弗尔,在伤停补时阶段被攻入1球,未能取得积分。这使得球队的排名下降了两位,被上一轮取胜的第戎南锡超越,来到了第七位。即便之后的比赛全部取胜,取得15分,索肖仍有可能无法晋级,因为它的目前积分49分,与第三位的昂热相差7分之多。不过索肖之后的对手强敌不多,只有布雷斯特和南锡排名在索肖之上。

战绩走势:

最近十轮比赛中,克莱蒙取得了5胜2平3负,其中主场3胜1平1负。五个主场中,克莱蒙进球6个,失球5个,除了在对阵第戎时失球5个外,其它场次均未失球。索肖最近十轮比赛表现不太理想,取得3胜2平5负,其中客场0胜2平3负。五个客场进球4个,失球9个。两队在本赛季的队阵中,索肖主场以1比0小胜克莱蒙。

比赛分析:

实力上来说,本场客队索肖实力居上,但是最近一个月克莱蒙的表现上佳,五轮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战绩。而索肖最近在客场仅取得平负战绩。胜平负比较推荐胜+平,进球数1,2。

周一竞彩004:索肖状态不佳 克莱蒙主场不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