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竞彩006:蝙蝠主场可信 格拉纳达陷深渊

周一006 西班牙甲级联赛 巴伦西亚 VS 格拉纳达CF 2015-04-28 02:45

巴伦西亚是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最后一个亮相的球队,他们将在主场对阵保级球队格拉纳达。塞维利亚的胜利让蝙蝠军团暂时被挤到了第五位,因此对于努诺的球队来说,本场比赛没有任何商量的余地,三分是他们必须拿到的结果。

巴伦西亚:欧冠(微博 专题) 白热化拒绝丢分

随着联赛进入尾声,欧冠资格的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马竞、巴伦西亚和塞维利亚三支球队是欧冠资格的竞争者,之所以说他们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是因为三到五位的排名在欧冠资格上有着巨大的区别。第三名将直接进入欧冠正赛,第四名将参加附加赛,而第五名则意味着无缘欧冠。如此残酷的现实加剧了三支球队之间的竞争,因此对于他们来说每场比赛都是关键。

本轮巴伦西亚回归主场面对格拉纳达,努诺的球队既没有伤病也没有停赛,他能够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对手,而事实上蝙蝠军团也必须全取三分,否则他们将被塞维利亚挤到第五名的位置上。

格拉纳达:客战无望保级堪忧

格拉纳达的处境十分危急,照目前这个势头发展,球队更有可能向积分垫底的科尔多瓦靠拢,也就是越发接近降级的深渊。面对志在三分的巴伦西亚,格拉纳达很难有拿分的可能,更何况球队此前已经六场不胜,除了对手实力强大之外,他们自身的羸弱也是一大问题。穆里略、巴滨、西尔维斯特马科斯科伦加依旧有伤在身,佩雷斯和伊巴涅斯也无缘此战,这让雷西诺的球队雪上加霜。

赛果预测

自格拉纳达回归西甲以来已经连续六场输给巴伦西亚,直到本赛季主场他们1-1逼平了对手。可此番客战梅斯塔利亚没人相信安达卢西亚的球队能够有所作为。

让球胜平负:胜,半全场胜平负:胜胜、平胜。

周一竞彩006:蝙蝠主场可信 格拉纳达陷深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