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输给上港并不意外 建业是弱队非黑马

贾秀全:输给上港并不意外 建业是弱队非黑马

建业主帅贾秀全

腾讯体育4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0比3,河南建业(微博 数据) 队在客场遭遇一场完败。赛后,河南建业队坦言输给上港这样的强队并不意外,甚至理所当然,他表示建业并非外界所说的黑马,还是一支弱队,要摆正自己的位置。

赛后发布会上,贾秀全认为,球队上半场打得不错,打了半场好球,“我觉得,打了半场好球,这就是足球,当你没有抓住机会,对手抓住了,结果就完全不一样了。在第一个丢球后,队员精力不够专注和集中。所以说,我还要说,建业不是黑马,我们还是保级队伍。前几场目标和行动更统一,我们还是应该清楚自己的位置和实力,我们还是一支弱队。”

尽管输球,但贾秀全还是乐观认为,“今天这个比赛也不错,最起码有半场好球,以后再努力把下半场比赛也打好吧。输球算教练的吧。”对于输球,贾秀全把责任揽在了自己肩膀上。

随后有记者询问在丢掉第一个点球后,建业队的心态是否发生了变化?“足球是靠积淀和积累的,现在才打了几场比赛,我们还没有到那份上。跟上港队打,输球也是理所当然了。第一个球丢了后,精力和专注还没有转变过来。”贾秀全对此回应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ylaifny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