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牛两主将恐无缘第四战 钱德勒:不想被横扫

腾讯体育4月26日讯 系列赛中0-3落后的小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坐镇主场再战火箭,雪上加霜的是,杰弗森和菲尔顿都受到了伤病困扰,恐怕无法出战第4场。防守中坚钱德勒对赢下系列赛显得信心不足,只是表示不想被对手横扫。

要说跟火箭的这个系列赛,小牛真是倒霉透顶。先是帕森斯火线复出,但仅仅打了1场比赛就因为膝盖伤病再次倒下,他将会接受手术治疗,宣告这赛季报销。再往后就是朗多(微博),他在第2场后和主教练彻底闹翻,以背伤为由高挂免战牌。据卡莱尔表示,朗多已经不会再为小牛打球,他甚至都没有和球队待在一起。

内忧外患之下,小牛连折三阵,他们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系列赛第4战,小牛将在主场对火箭,他们要为尊严而战。但屋漏偏逢连夜雨,小牛又有两名球员恐怕要因伤缺阵。杰弗森上场比赛小腿受伤,菲尔顿也遭遇腿筋伤病,两人当前的状态都是出场成疑。

在第3战中,杰弗森和菲尔顿分别顶替帕森斯和朗多,担任主力小前锋和控球后卫。如果这两人都倒下,小牛在这两个位置上的阵容配置将更加薄弱。“我相信菲尔顿有可能会上场打比赛。”卡莱尔说道,“至于杰弗森,他还需要接受更多的治疗,要等到明天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纵观季后赛历史,从来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晋级。对于陷入绝境的小牛众将们而言,他们也不再放豪言能赢下系列赛,而是更为现实地想着不要遭到火箭横扫。

“我们必须要努力上场打球,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单独的一场比赛,尽全力去赢下它。”钱德勒说道,“我们绝对想要捍卫主场。你永远都不希望遭到对手横扫。因此,我们必须要打得足够努力。”

赛季中途加盟小牛的斯塔德迈尔(微博)本是为了总冠军加盟达拉斯的,但他的这一愿望几乎已经提前落空。不过小斯仍然不忘鼓励自己和队友。“我们必须要振奋精神,要有赢下比赛的动力。”小斯说道,“球队要团结一致,打出竞争力,尽管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这并不容易做到。”

“赢下下一场,就这么简单。”阿米奴最后说道。(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